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新战略领航新征程——绿之韵集团全球战略委、策略委韶山行

发布: 2017-12-29 10:09: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7年12月27—28日,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之际,变革的力量——绿之韵集团全球战略委、策略委韶山行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携公司高管、全球战略委委员、全球策略委委员以及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和各分公司经理参加活动。特邀嘉宾著名作家、中国研究曾国藩第一人唐浩明,经济学博士、金融理财师王亭喜,绿之韵集团企业战略发展顾问、中国直销市场研究学会秘书长胡远江与绿之韵家人一起领略湖湘山川奇秀美,接受革命传统洗礼,重温伟人成长足迹和丰功伟绩。
 
\
\
\
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
鞠躬表达对伟人的缅怀
 
  辉煌灿烂的湖湘文化孕育了独树一帜的“湖湘精神”,而在“湖湘精神”这幅卷轴上,韶山精神“牺牲、奋斗、创新、奉献”八个大字是其浓墨重彩的一笔。韶山人民用实际行动创造了自己的光荣历史,铸就了韶山精神。12月27日下午,绿之韵全球战略委、策略委2017年度会议在湖南韶山宾馆成功召开,绿之韵人充分感悟韶山人民坚忍不拔的精神、战天斗地的豪情,坚定不移地把韶山精神转化为新战略领航新征程的不竭动力,朝着心中的梦想不懈前行。
 
\
绕毛泽东铜像一周感悟伟人精神洗礼
 
  瞻仰伟人故里,缅怀伟人风采。12月28日清晨,在胡国安董事长和劳嘉总裁的带领下,绿之韵家人们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举行了庄重的纪念仪式: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表达对伟人的缅怀,绕毛泽东铜像一周感悟伟人精神洗礼。在韶山这个红色圣地,绿之韵家人深刻感悟伟人革命的一生、光辉的思想、勤勉好学的精神和伟大的人格魅力,也更真切地感受到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家人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伟人的优秀品质,并内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绿之韵梦”贡献力量。
 
\
\
\
 
  参观完毛泽东铜像广场,各位委员在韶山宾馆参加《跟曾国藩学识人用人》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著名作家唐浩明全程讲解,唐浩明先生在耗时11载编纂、校正、出版1500万字、30卷《曾国藩全集》的同时,构思、写作了3卷长篇历史小说《曾国藩》,是中国研究曾国藩的第一人。唐浩明先生在讲课中围绕“如何识别人才,如何认识身边的人,如何让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三个方面,讲述了曾国藩“勤、俭、刚、明、忠、恕、谦、浑”君子八德,以及他的人格修炼“诚、敬、静、谨、恒”五字戒规,并着重强调“学大于才,识大于学”。曾国藩之所以能取得巨大的成就不是因为他的才华,而是他的精神和人格。他异乎常人的识人用人之道,可以概括为八字诀:广收、慎用、勤教、严绳。广泛招揽人才,慎重委任用其所长,勤于督导和教诲,立法度定规矩加以管束。人才经“广收”而济济,又因“慎用”而得所,辅以“勤教”和“严绳”,自然得以善用。“德若水之源,才若水之波;德若木之根,才若木之枝。”,绿之韵集团始终践行“先做人,后做事;小胜靠智,大胜靠德”的核心价值观,不遗余力培养一流人才,让他们在一流的事业平台上,发挥出一流的水平,创造出一流的佳绩。
 
\
《跟曾国藩学识人用人》专题讲座现场
 
\
著名作家、中国研究曾国藩的第一人唐浩明先生现场授课
 
  为期两天的韶山行临近结束时,胡国安董事长作总结性讲话。他表示,伟大领袖毛主席点评曾国藩,“愚于近人,独服曾文正”。唐浩明老师为我们带来的两个半小时曾国藩识人用人之术,我和大家一样坐在台下,好好学习,吸收养分,要将先辈们的智慧、理念、经验运用到绿之韵的人才培养机制当中。在座的每一位事业伙伴、精英、家人,作为集团的领袖和管理层,承担的是家庭、事业、社会的三重责任,我们培养的人才要有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的能力,要懂得轻财聚人、律己服人、量宽得人、身先率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我们一直强调打造学习型企业、学习型团队、学习型个人,绿之韵集团此次在韶山召开全球战略委、策略委年度会议,是一件具有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的事情。“大厦非一木所能支撑,大业凭众人智慧而完成”,企业的发展不仅需要德才兼备的精英,更离不开坚定的信仰。时局多变,如何让企业前进在正确的方向上,除了不断的修炼自身,更要有一个准确的战略定位。今后一年一度韶山会议,将作为绿之韵的一种企业文化传承下去,希望大家能从红色文化、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握战略方向,掌握战略主动,沿着绿之韵大健康事业发展的航道劈波斩浪,再创新辉煌!
 
\
唐浩明老师赠书胡国安董事长
 
\
\
\
\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陈敏作会议主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