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基金会为脑瘫儿童捐赠3万元现金

发布: 2017-12-28 16:1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推动并加强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等公益慈善事业的要求,启明公益基金会作为社会组织中的一支中坚力量,积极贯彻实施。12月15日,启明公益万里行走进山西省太原市,在太原市的阳光鹿童康复中心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爱心捐赠活动。启明公益基金会为脑瘫儿童胡浩翔小朋友捐赠了3万元现金帮助其康复治疗。
  参加捐赠活动的人员有:启明公益基金会山西省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经理崔维,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黄佳怡,阳光鹿童康复中心徐院长,胡浩翔小朋友及其母亲杨蕊,罗麦爱心志愿者樊园文、唐丽芳等。搜狐、腾讯、人民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
 
  徐院长向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善举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胡浩翔小朋友的治疗和恢复情况。
  崔维说,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理念的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帮助社会上所有需要帮助的群体,几年来,社会反响良好,效果明显。
  做好慈善与公益,不仅是社会公益组织的工作,也是全体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启明公益基金会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进来,将涓涓慈心汇聚,推动孜孜善行传播。
  母亲杨蕊激动哽咽地表示,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感谢社会善心人士对孩子的关怀帮助,她会代替孩子将这份深情厚谊铭记于心。
 
\
 
  罗麦爱心志愿者樊园文女士发言。未来,大家会持续关注胡浩翔小朋友的康复治疗情况,同时和爱心人士们一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也愿意号召带动身边的朋友关注公益慈善事业,共同在这条充满爱心与阳光的道路上前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