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陈惠连聘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 2017-12-28 15:11: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2月23日,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中心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奉浦院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专家技术委员会,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
 
\
 
  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09年由国家科技部批准组建,依托上海农业科学院,具有国际一流科研设施和人才队伍的食用菌国家级研发基地,通过种质持续创新、资源有效利用、产品高效生产、品质标准控制等技术体系的构建,成为我国食用菌行业的领军者和技术创新的源泉。
  会议汇报了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南方食用菌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上海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年度工作。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被连聘为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
  安惠公司与上海农业科学院以及上海食用菌研究所在研发领域有着紧密的合作。未来,双方还将围绕把我国从食用菌大国向强国迈进的目标,开展更多的合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