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荣获年度“十大公益企业”称号

发布: 2017-12-28 10:35: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26日,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公益承办的“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经过五个多月的角逐评选,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及社会公益方面的突出贡献,从879个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十大公益企业”称号。
 
\
 
  该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北京大学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深圳国际公益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
  颁奖典礼在青年歌手刘惜君演唱的《光》中拉开序幕,知名主持人李艾担任颁奖典礼主持,来自公益界、学术界、创意界、媒体界、文艺界和企业界的业界精英共襄盛举,一同见证公益界年度六大奖项的揭晓。盛典特别邀请了热心公益的著名演员陶虹、青年歌手刘惜君、李霄云、王晰、朱婧汐、丁克森、刘雨潼等明星到场助阵。
 
\
 
  完美公司进入中国20多年来,将产业发展和慈善公益逐渐融合为一个有机体,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长期坚持投身公益事业建设,逐渐形成以捐助希望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参与慈善万人行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累计捐资总额逾6亿元。此次获得的荣誉,不仅是完美公司多年来践行公益的沉淀,也更加坚定了公司继续择善而行的信念。
  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发扬侨企的优良传统和公益精神,持续推进各项公益事业发展,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爱心队伍,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