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韩国加密货币传销骗局受害投资者包括600名中国人

发布: 2017-12-28 09:15: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金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仁川检察官今日对21名嫌疑人提起诉讼,因为他们参与了一起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国际金字塔骗局。
  报道称,涉事的Mining Max公司多名嫌疑人因诈骗18000人被捕,公司管理层逃离韩国。
 
  金字塔骗局
  这些嫌疑人为拉斯维加斯的矿业代理公司Mining Max工作。据韩联社报道,他们被指控在2016年9月到2017年10月期间,在54个国家诈骗了1.8万名投资者,共获2700亿韩元(约合2.5亿美元)。
  另外三名被告被指控犯有贪污罪,暂未被拘留,其中有著名的创作歌手朴正云(Park Jung-woon)。另外7人拒捕,国际刑警组织收到警报:Mining Max的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已逃离韩国。
  Mining Max的网站称“专门提供优质的加密货币云采矿装置,通过韩国的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对所有装置进行组装和维护。”公司专注于开发以太坊,虽然网站上提供的技术细节很少。
  Mining Max承诺投资越多的人有更高的回报。事实上,他们将投资者分为7个等级,收到的资金大部分被管理层购买奢侈品并奖励那些把更多人引入骗局的高级操作人员。据报告称,只有7500万韩元用于开发以太坊。
  客户们被误导后,相信采矿业务由该公司的IT子公司运营,最终酿成了这样的后果。然而,就像所有的金字塔骗局一样,实际回报与出售的商业模式不匹配,骗局最终会崩溃。
  检察官估计在受害者中,有1.4万名韩国投资者、2600名美国投资者、600人来自中国,其余来自日本及其他国家。检察官预测有1亿韩元被藏匿在Mining Max高层的离岸账户中。
  上周,韩国政府决定在严格的监管条件下,开放比特币交易,然后,开始实施现场检查,搜寻犯罪活动的证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