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公司与江南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

发布: 2017-12-27 14:0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第一承担单位,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共同申报的《基于辨体技术的食养产品开发与应用》项目,日前喜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该项目在成果鉴定过程中,被孙宝国院士为组长的鉴定委员会鉴定为: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登记,为了表彰对我国轻工科技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轻工行业现代化建设作出较大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而设立的国家级奖励。
  黄永刚总经理作为该项目总负责人,提出《基于辨体技术的食养产品开发与应用》项目,主导该项目的开发原则,制定项目总的技术路线,国珍健康研究院完成该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
 
\
专家听取汇报
 
\
黄总介绍项目情况
 
\
鉴定会现场
 
  在公司获此殊荣的同时,江南大学-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12月1日上午,在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了江南大学-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联合实验室框架合作协议签约暨国珍天然多糖&稀有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国珍健康研究院温霖院长、李爱民副院长及研究院成员代表,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黄壮霞书记、院长许正宏教授及学术骨干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及揭牌仪式。
  仪式上,温霖院长介绍了公司和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联合实验室的运作情况。许正宏院长也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框架合作协议》签约;并为国珍天然多糖&稀有糖研究中心揭牌。
  国珍天然多糖&稀有糖研究中心,重点进行天然多糖及稀有糖等功能糖的研发以及细胞功能评价系统研究。联合实验室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理资源配置,承接国家及省市重大项目,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建成后的实验室将成为国内本领域一流的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
 
\
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国珍天然多糖&稀有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