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再次声明:安利净水器致癌属谣言

发布: 2017-12-27 09:15:1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近期,“安利净水器致癌”的小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播,直指安利益之源净水器。今日,安利公司再次严正声明,关于“安利净水器致癌”的信息纯属谣言。
  据了解,这则“安利净水器致癌”的视频源于2014年8月某电视台一则报道,该报道因引用数据存在较大误差而导致内容失实。在知悉事实后,报道方已在其官网删除该视频,并向同行业媒体出具撤稿函,请转载媒体尽快删除。2015年1月,该栏目制作并播出了以益之源净水器为正面案例的更新报道。
  在此期间,不断有人以该视频为蓝本,冠以“安利净水器致癌”的标题,在微信公众号、论坛、视频网站等平台恶意传播。对此,安利公司第一时间向微信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得到各传播平台支持,有效遏止了谣言视频的传播。
  时隔三年后,又有人再度将“安利净水器致癌”谣言视频转成小视频格式,以微信私聊形式通过微信沟通群进行传播。安利公司认为,这样的传播方式是在躲避网络监管,诋毁安利公司产品声誉。
  对此,安利公司表示:“恶意捏造和散布谣言的行为,严重侵犯和损害安利产品形象,涉嫌构成损害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犯罪,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不法分子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诚请公众明辨是非,切勿听信或传播谣言。如发现上述不法行为的线索,欢迎向我公司举报。”
  同时,安利公司还表示,追求卓越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服务,是安利一直以来的产品宗旨。安利益之源净水器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有充分保证,请广大营销人员和消费者放心使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