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快乐足球”获中国志愿服务好项目认证

发布: 2017-12-26 16:03:4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2月5日,“世界联合公益慈善周”开幕式暨2017全球NGO智库年会——国际志愿者日全球论坛在海口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在会上,“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荣获由中国好项目平台颁发的“中国志愿服务好项目”认证。
 
\
 
  中国好项目平台由行业内11家权威公益机构联合发起,是一个以倡导有效公益为核心的独立第三方行业支持性平台,也是中国第一个公益项目数据平台。中国好项目平台于2016年底启动,2017年秋正式上线,首届活动共有226个项目申报,在经过3个多月的申报、初选、复选后,共有28个公益项目获得了认证。
 
\
 
  “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是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的,首个为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打造的,集足球普及、支教培训和营养提升为一体的公益项目。无限极快乐足球于2015年推出,截至2017年,已推广到全国30个省份和地区的80所学校,覆盖数万名小学生及近百名体育老师。三年来,募集近千万元人民币捐款,款项用于为孩子们捐球服、球袜、球鞋,送足球,建球场,办足球训练营等。
 
\
 
  2017年,无限极结合企业自身的产品优势,推出了“优悦成长 关爱100分”公益捐赠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凡购买指定产品,即向“无限极快乐足球”捐助1元。活动共筹到21600盒成长营养棒,价值213.84万元,由快乐足球支教志愿者在出征的同时带上这份“爱的营养味道”,奔赴各所希望小学,带着爱心去支教。
  此次获奖,是社会各界对无限极创新公益模式的肯定和认可。未来,无限极将以创新的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助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