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3名外省小伙千里迢迢来扬州打工误进传销

发布: 2017-12-26 09:21:46    作者: 黄静   来源: 扬州网  

  记者了解到,扬州市救助管理站从2017年11月20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及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以及因务工不着、寻亲不遇、被偷被骗等原因而陷入困境、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人员,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过冬。市救助站启动“寒冬送温暖”行动以来,已帮助了很多流浪人员和无力回家的人员。其中,就有3名误入传销组织的年轻人,其中两人来自贵州省,一人来自四川省。幸运的是,在警方和市救助站的热心帮助下,3名年轻人醒悟了过来,成功脱离了传销组织,安全返乡。
 
  起因:3名小伙
  千里迢迢来扬打工
  小陈和小王来自贵州省,二人都是同一个县城长大的玩伴,因为学习不好,小陈和小王只念到了初中。二人的家庭都很贫穷,他们想找份能赚钱的工作,好帮家里减轻负担。经人介绍,同乡里有一个小伙在扬州一家公司上班,称自己能赚到大钱,而且不是很辛苦。
  小陈回忆说:“这位老乡跟我们介绍了一个理财公司,通过发展客户赚钱,上面有一个大平台,我们只负责打打电话就行了。”小陈表示,回家后他上网搜了些资料,发现理财公司确实能赚钱,便心动了。
  12月初,小陈和小王跟着这名老乡,辗转来到了扬州。同时,来自四川省的小伙小谢也加入这家公司。
 
  曲折:
  背井离乡误入传销组织
  因为学历低,小陈、小王只知道听从头儿的意思办事。可是,几天过后,小谢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他告诉小陈和小王,“这种不断发展下线的做法,很像传销。”
  听了小谢的一番话后,小王和小陈也渐渐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妙。他们试图通过手机和家人取得联系,但手机被收走了。
 
  幸运:
  警方排查出租屋发现异常
  记者了解到,这三名年轻人和其他几名年轻人一起居住在曲江附近的一套商品房里。小谢意识到情况异常后,心里盘算着如何逃脱。然而,每天都有人看着他们,因为居住在高层,小谢他们也无法跳窗逃脱。
  幸运的是,一周前,曲江派出所的民警排查出租屋,查到了小谢他们的住处。在排查过程中,警方感觉到了异常,成功将小谢等多名年轻人解救出来。
  被成功解救后,因为身无分文,小谢、小陈、小王的返乡成了一大问题。警方将三人送到了市救助站。
 
  结果:
  救助站给他们买了返乡车票
  得知小谢、小陈、小王三人误入了传销组织,救助站的工作人员都十分同情。气温越来越低,小谢三人来的时候穿着单薄的衣服。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急忙给他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御寒。
  考虑到小谢他们迫切想要回家,救助站工作人员及时和他们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几位父母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救助站工作人员洪军介绍,当天他们就给这三名年轻人购买了返乡的车票,并且对他们进行了教育,叮嘱他们不能再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