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养生小镇荣膺“最美创业基地”

发布: 2017-12-25 12:0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2月20-24日,第九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深圳)微商产业交易博览会在深圳隆重举行,隆力奇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国民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
 
  据悉,经过为期数月的大众网络投票、媒体和专家评审团评审,一批优秀的企业、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系统、服务商和创业精英从众多入围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金犁奖”的荣耀骄儿,在“金犁奖”颁奖典礼上接受隆重表彰。
 
\
\
 
  徐之伟董事长荣获“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企业家”称号,同时,隆力奇养生小镇获得“2017最美创业基地”荣誉。徐董表示,隆力奇发展32年来,我们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在基础建设上,我们推动了隆力奇养生小镇的打造升级;在生产制造上,我们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行动纲要,践行工匠精神,率先推进人工智能工业4.0项目。我们将坚持“做大平台赋能客户、做强企业超越百年、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工作方针,在“搭建平台、合作人才、分好财富”发展战略下,坚定不移完成我们的百年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