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我们的力量” 金士力内蒙古分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表彰会

发布: 2017-12-25 09:5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
 
  12月17日,“我们的力量”内蒙古分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表彰会在呼和浩特召开。金士力东北、西北大区总监郭恩阳先生,内蒙古分公司经理陈天亮先生,东北区讲师郑国新女士,绩优经销商白洪恩先生、高永平先生、吴斯日古楞女士,以及来自内蒙古地区大健康事业伙伴共襄本次盛会,共同见证内蒙古地区营销将士在2017年第三季度所取得的不凡成绩!
 
\
 
  本次大会由金士力甘肃分公司经理万鹏先生主持。金士力内蒙古分公司经理陈天亮先生为大会做了开场致辞,致辞中对大健康事业的意义及内涵进行了宣导,对2017年大健康事业在内蒙古地区的发展保持了充分的信心,所有的成绩都来自于在场每一位的支持与努力!内蒙古大健康事业的大步发展是每一位大健康事业伙伴共同耕耘的成果!
 
\
 
  东北区讲师郑国新老师应市场的要求,进行了《三通产品解析》的培训,通过对三通产品在研发背景、道地原料、显著效果方面的展现,呈现了金士力产品卓越的根源,以及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对中医药事业的热爱和发扬光大的决心与信心。目前国人在健康管理中与国际水平的差距及国家对大健康产业的政策扶持,都证明了布局大健康产业的远见卓识,身为大健康志愿者,大健康从业者中的一员,我们更应该认识到,大健康产业在未来发展中的社会地位与经济地位。
 
\
 
  会上,对三季度表现突出的事业伙伴们,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感谢他们带动了更多的人认识大健康事业、认识到健康管理对个人、家庭、社会的重要性,感谢他们的付出,祝愿内蒙古的大健康事业在未来有无限发展!
 
\
 
  会上绩优经销商代表进行了真挚的分享,曹巧霞、武水清、赵春梅和她们的家人、朋友,都是大健康产品的爱用者和受益者,家人和朋友的健康其实就是每一位大健康从业者的美好心愿。身边人的认可,会化为促进她们在大健康产业之路上走下去的力量!会上黄继祖先生更是用他的执着和跟随感染着全场。今天的成绩属于为这个事业贡献力量的每一个人!健康管理带给自己和家人的改变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所有的被表彰者,都是在用敬业榜样的力量、用大爱团队的胸怀,带领着市场伙伴们奋勇向前!
 
\
 
  金士力东北、西北区总监郭恩阳先生为会议做总结发言,我们是一个时代的跟随者,也将是下一个时代的创造者,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为梦想而努力拼搏,认清时代发展的趋势,坚定自己的方向,众志成城,相信我们的力量!愿在座的每一位大健康事业伙伴们,能在未来的表彰会上,拥有更高嘉奖!我们永远感恩平台、分享产品、共享荣耀、同创伟业!为“幸福一家 健康全球”而努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