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出席2017年直销行业高峰论坛 暨上海市直销企业自治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 2017-12-25 09:4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12月18日,2017年直销行业高峰论坛暨上海市直销企业自治联盟启动仪式在上海汇阳广场举行。
  上海市工商局副局长钟民、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直销处处长张卫明、上海市工商局直销处领导、行业专家以及各在沪直销企业出席会议。
  上海直销企业自治联盟(Shanghai Direct Selling Enterprise Autonomous union  )是由直销企业自愿发起成立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联合组织。旨在服务企业发展、规范市场秩序、开展行业自律、制定联盟标准、维护联盟成员权益、调解贸易纠纷等。克缇(中国)作为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应邀出席了活动。
 
\
 
  会上,钟民副局长以及张卫明处长分别对直销管控制度落实情况、直销企业的完善程度进行了通报,并呼吁全体直销企业共同维护好直销行业的良好秩序。随着现场启动装置的开启,上海市直销企业自治联盟正式成立。
 
\
 
  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代表总裁和克缇(中国)出席会议见证了直销企业自治联盟的启动,并受邀进行主题发言,王副总裁表示直销行业的核心价值在于卓越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验,强调了直销在市场中独特的创业价值和服务价值,并呼吁直销企业坚守底线,严格产品的研发,强化对直销员、经销商的培训和管理,同时加强与政府部门的相互沟通,积极传播行业正能量。
 
\
\
 
  克缇(中国)始终不断优化经营和管理模式,与时俱进开发优质产品,不断完善公司自我约束机制,严格自律,规范经营,维护直销业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促进直销业健康发展。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义务,为打造良好的直销企业形象贡献心力!
 
\
 
  上海市直销企业自治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自治,规范直销企业的经营行为,树立直销行业的良好形象,化解社会矛盾,为维护社会秩序、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克缇(中国)作为常务理务单位也将为联盟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