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用心服务,细微之处见真情

发布: 2017-12-25 09:2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目前,完美公司在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34家分支机构、6家办事处、万余家服务中心。同时,公司制定了完美事业“扎根中国,走向世界”的战略部署,将产品销售及服务扩展至中国香港和台湾,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越南等国家。
  20多年来,34家分公司在全国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
 
  设施服务,彰显关怀
  一直以来,改善分公司的办公环境,为广大顾客创造一个舒适、方便的沟通平台,都是上至公司高层、下至普通职员所追求的目标。为使分公司接待顾客“坐得舒心”,分公司要收集大量的资料,甚至要到家具厂实地了解椅子的设计原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为分公司选配既舒适又实用的座椅。为帮助当地经销商拓展市场业务,提高培训效果,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将会议室向星级会场的标准靠拢,相继增设了互联网设备。
 
  满意
  评价优质服务是否到位,客户的感受是最真实可信的,客户满意才是对服务者的认可,分公司服务必须从细节做起,任何小问题都不可马虎。
 
  培训服务,细心周到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完美从业人数越来越多。为了更好地服务业务市场和社会,各分公司加强了内训的力度,包括新产品知识、法律法规、企业文化等,完善了新员工培训制度。为进一步加强窗口形象建设,着重突出关怀、分享、诚信、责任、品质、服务等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培训,还专门开设了《商务礼仪》等课件,并逐渐完善培训教材。
  理念更新是落实优质服务的前提,但优质服务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通过培训让员工明白,优质服务不是“做秀”,而是市场经济条件下最基本的职业要求,是每一个员工安身立命的底线。基于这样的认识,优质服务的动力才能来源于企业的每一个员工,优质服务的每一个举措才能转化为每一个员工的自觉行动。
 
  人性化服务,倍加呵护
  “服务不是简单的只靠手,而是要用心。”优质服务是不需要刻意去做,只要我们用心,简单一句叮咛也能让客户倍感温暖。在日常工作中,一声温和的问候,俨如一股暖流沁人心脾;一句柔和的应答,刹那间让人体味到人际关系的平等、温和与亲切。
  在完美的服务品牌里,每家分公司对服务都有非常细致的诠释和要求,其核心就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即使是细微之处也能让客户感受到完美的真情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