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代工企业美太保健公司 自称已经拿到直销牌照

发布: 2017-12-24 14:21: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
        作为一家大型的代工企业,中山市美太保健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太保健”)成立于1997年8月1日,注册资本8200万元,法人代表为何佳权,地址位于中山市小榄镇。
        公司称,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旗下拥有“美太”、“红润”、“韵之素”、“起动力”等一百多个品牌,产品涵盖颗粒剂、片剂、口服液、胶囊剂、丸剂、茶剂、粉剂、酒剂、饮料、膏剂、化妆品、消毒用品等系列产品,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及生产能力,并长期为海内外多家客户提供相关产品的OEM和ODM等业务,并与衍生国际、江中集团、同仁堂、大参林连锁、菩善堂、百生康、国颐堂等众多品牌都有合作。
        在市场中,由美太保健代工生产的不少产品都小有名气,比如LP美白丸。经销商称,LP美白丸“爸爸叫香港裕永集团,妈妈叫中山美太保健制品”。据悉,该产品采用的是微商模式运作,之所以称其为“妈妈”,因为是由美太保健公司生产。
        有意思的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5年6月19日,美太保健经营范围增加了“直销经营”,并且注册资本由200万元提高到8200万元,达到申请直销牌照的标准。
        2017年8月9日,商务部公示了美太保健的申牌消息。另外,据该公司官网“发展历程”显示:2017年,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公司已经获得了牌照?
\
(美太保健官网称,2017年获得直销牌照)
        就此,直销百科网以拨打了美太保健公司电话,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为一名女士,她表示,美太保健的确已经拿到了直销牌照,但是目前在筹备期,还没开始做。该工作人员告诉直销百科网,公司除了代工产品以外,也有诸多属于自己的品牌,到时候可能会以“红润牌”系列产品来经营直销。
        据媒体报道,2017年4月,国家食药总局发布了关于10起虚假宣传广告的通告,其中“美太保健”榜上有名,该公司生产的“红润牌真采口服液”被点名。据悉,该产品在广告中宣称“7天明显感觉精力旺盛,10天缓解女性更年期症状,40天月经周期规律,肢体麻木等症状消除”等内容,夸大保健品功效。
        直销百科网注意到,“红润牌真采口服液”为小蓝帽产品。除了该款产品,美太保健一共拥有12款小蓝帽产品,其中11款为“红润牌”,剩下的1款为“韵之素阿胶补血口服液”。
        众所周知,正规的保健食品都会在产品外包装盒上,标有天蓝色、形如“帽子”的标志,业界俗称“蓝帽子”,也叫“小蓝帽”。在保健食品领域,蓝帽就是通行证,象征着质量过硬。
        拥有12款“小蓝帽”产品的美太保健,将以怎样的方式开展直销,直销百科网将继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