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陈怀德受邀越秀区侨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

发布: 2017-12-22 16:16: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7年12月17-18日,广州市越秀区侨商会第六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次理事会在从化财富酒店隆重举行。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越秀区侨商会会长陈怀德先生主掌大局,出席的嘉宾有理事会陈作科先生、张铧女士、曹德文先生等理事11名,侨商会三分之二会员、秘书长马春霞女士,应邀出席大会的领导还有区人大、侨工委主任张铧先生,区府办侨外办党组成员、调研员蔡定基先生等。
 
\
陈怀德先生发布2017年工作总结
 
  陈怀德先生上台作越秀区侨商会2017年工作总结,他说道“2017年广州市越秀区侨商会在越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下,在区府办的大力支持下,在所有会长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着‘以会为桥,广结侨友,桥梁纽带,联谊交友’的办会宗旨,以真诚组织每一次会员活动,以爱心策划每一场慈善活动,带给每位会员一份美好而感动的回忆。在2017年,侨商会主要从参政议政,慰问区归侨侨眷困难户,捐资清远扶贫项目,健康、法律、互联网知识讲座,还有社交活动如侨商会春茗、绿树植树等项目落实,用实际行动让商会的创办更具价值,有意义。
 
\
理事张铧女士
 
  针对侨商会2018年规划,会长陈怀德先生也进行了大致讲解,2018将会带领侨商会从四个方向发展,始终遵循“桥梁纽带,联谊交友”的宗旨,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及力量,拓宽为会员服务的领域;提高商会吸引力、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发展壮大会员队伍,积极组织线下活动,构建线上联谊交流平台;努力提高会员素质,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
大会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选举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
会长陈怀德先生为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凭借多年来积极响应侨商会宗旨,主动配合商会运作,踊跃参与商会活动,通过大会全体会员举手表决,胡静女士当选侨商会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另外,何艳珍女士、陈少莹女士当选常务副会长,谢炎华先生、陈大欣先生、郑马超先生、杜溢文先生、周淇富先生当选副会长,由会长陈怀德先生颁发聘书。
  第二天上午,商会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采桔活动”,也预示着商会的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大吉大利,鹏程万里,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再一次感谢为本次活动赞助礼品的各会长、理事、会员们。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会长陈怀德先生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越秀区侨商会将会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