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第九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隆重举行,绿之韵揽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17-12-22 16:26: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第九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现场
 
\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2017年12月20—21日,第九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深圳)微商产业交易博览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共政策专家、政要领导、企业高管、市场领导人、微商创业代表、直销创业代表、服务商代表以及多个领域的创业精英汇聚一堂,直销与微商的大咖云集,呈现了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直销与微商全资源整合盛会。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受邀出席活动,并作为圆桌论坛嘉宾阐述绿之韵发展经营之道。
 
\
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沈根申致辞
 
\
原广东省打传办专职副主任朱国汉致辞
 
\
中国自主创业大会秘书长、资深权威直销研究专家禹路作主题演讲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出席活动

\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新经济的增长,加速传统产业与新商业模式的跨界融合,促进资本无缝对接,此次创业大会以“新零售风口:直销与微商的融合之路”为主题,围绕“渠道创新、跨界融合、消费升级、政策红利”等热点话题,活动设置了盛大开幕式、主题圆桌论坛、2017中国创新营销峰会、2017中国创新产品交易博览会、《来生还做直销人》微电影首映礼、第九届金犁奖颁奖典礼等众多板块,探讨直销企业如何在创新融合中寻找新的扩张模式及新的经济增长点,共谋直销行业新时代新发展。
 
\
现场圆桌论坛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作主题分享

\
 
  本届大会邀请了权威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带来一场关于国家政策环境新发展、国内创业就业新情势、全球产业转型及接轨的新趋势、直销行业前瞻解读的思想盛宴。开幕仪式上,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作为企业代表围绕“机会——如何链接直销+”主题作了精彩分享。刘维利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直销产业在政策、技术和资本的推动下,旧的产业生态系统已经被打破,而且正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发生重构。直销产业发展要破解“瓶颈”期,既要关注其“纵向”的技术升级、产品换代,更要关注其“横向”的服务关系拓展以及营销方式的变革。他强调,跨界融合、资源整合能力将是企业长足发展的重要筹码,需要从业者用开放姿态和共享精神去引领和打造一个全新、开放、合作的生态新环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绿之韵将紧紧围绕“大品牌、大健康、大金融”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不断探索、勇于实践、转型升级,为直销行业发展探路,为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第九届金犁奖颁奖盛典
 
\
《来生还做直销人》微电影首映礼现场
 
\
绿之韵集团荣膺多项大奖
 
\
 
  “金犁奖”创设于2009年,始终聚焦各个领域的改革创变表率,用传媒的公信力,用群众的影响力,树立人物榜样和企业典型,推动业界发展。本届金犁奖颁奖盛典上,绿之韵集团凭借“和诚立信、竞超兴业”的价值取向、卓尔不群的企业文化、日益彰显的品牌效应和声誉日隆的非凡魅力,荣膺金犁奖“2017年度诚信示范企业”;绿之韵专注于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恩惟馨,广施善缘,扶危济困,备受推崇,“关爱贫苦母亲”大型公益项目被评为金犁奖“2017年度公益慈善项目奖”。
  《中国消费者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中国经营报》等十多家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