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出席香港长沙联谊会成立一周年庆典

发布: 2017-12-22 14:2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胡国安董事长出席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暨香港长沙联谊会成立一周年庆典
 
  2017年12月21日,香港长沙联谊会(湘都同乡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暨成立周年庆典。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香港特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副巡视员郑战良,中联办协调部副巡视员罗智毅,全国人大代表、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新华社亚太总分社、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孙勇,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香港长沙联谊会名誉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香港长沙联谊会执行会长、绿之韵善德国际创始人张晓琴等出席活动。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并致辞。
 
\
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致辞
 
\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致辞
 
  去年11月,香港长沙联谊会(湘都同乡会)正式成立,吹响了奉献自我、推动交流,促进香港、长沙合作共赢的集结号,在港的长沙乡贤从此有了更紧密的联系,成为旅港乡贤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香港长沙联谊会会长刘启东在致辞中介绍,这一年,香港长沙联谊会广纳贤才,社团影响力逐步提升,目前会员已逾1500名,跃升为爱国爱港阵营的骨干社团。举办了“亲情中华、慈孝中国---庆香港回归20周年,湖湘文化进香港大型慈善公益汇演”“香港青年大讲堂”等活动,推动湖湘文化走出湖南、走向世界。今年湖南洪灾期间,联谊会积极开展赈灾捐助活动,帮助受灾乡亲渡过难关,得到广泛赞誉。联谊会将坚决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在香港重大事务上主动发声、积极作为,彰显爱国爱港贡献力。
  香港特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致辞中对香港长沙联谊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香港与长沙两地的合作在过去已取得丰硕成果,香港不仅是湖南的第一大外资来源地,也是湖南对外出口的第一大市场,2016年,在湖南省的港资企业比2015年增加超过25%,合同投资同比增长接近90%,实际使用投资同比增长20%。 去年5月,特区政府在湖南省开设了联络处,这个安排有助推动湖南和香港两地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并为在湖南工作、读书和生活的港人提供更合适的服务。陈百里认为,两地未来在经贸、创新科技、专业服务、文化产业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望湖南湘友继续利用香港多方面的平台和优势,与香港企业和专业服务公司“并船出海”,开拓国际市场,为两地创造商机,达致互惠共赢。
 
\
现场为会长、副会长、理事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颁发任命书
 
\
香港长沙联谊会名誉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颁发荣誉证书
 
\
香港长沙联谊会执行会长、绿之韵善德国际创始人张晓琴作工作报告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在致辞中介绍了长沙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各位乡友高举爱国爱港旗帜,推动香港繁荣稳定,遏制“港独”势力。香港长沙联谊会要主动服务,联络团结各位乡友凝心聚力,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各位乡友要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关注家乡变化,常回家看看,积极为家乡发展献策出力,回乡投资创业;要搭建长沙与香港合作交流的桥梁,利用各位乡友的资源优势,共同为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
  香港长沙联谊会名誉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表示: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认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基本特征是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增长方式更科学,创新带来新动能。联谊会要坚持以人为本,紧紧围绕凝心聚力这一目标,以服务为载体,以创新为引领,以活动为纽带,把联谊会真正建成温馨和谐的“在港湘籍乡亲之家”。作为长沙香港联谊会名誉会长,将以身作则,带领同乡会会员企业,团结在港湘籍乡亲携手共进,为香港繁荣稳定及家乡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胡国安董事长与新华社亚太总分社、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孙勇
 
\
胡国安董事长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联办协调部副巡视员罗智毅
 
\
胡国安董事长与全国人大代表、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左二)共同出席庆典
 
\
胡国安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香港长沙联谊会执行会长张晓琴对过去一年的会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她表示,长沙联谊会2018年工作将从培养骨干人员、发展会员、成立义工团、妇女团、青年团、每月生日会、回乡探访、探访老人、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公益慈善等方面做规划和拓展,实现更大发展。
  本次庆典上,来自湖南演艺集团等单位的文艺工作者们,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台主题为“湘情港韵”的专场文艺演出。花鼓戏、桑植民歌、杂技等湖湘特色浓郁的节目,表达了对香港同胞、在港各界人士、特别是在港长沙同乡们的问候。晚会上,香港长沙联谊会为会长、副会长、理事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颁发任命书,并颁发了年度特别贡献奖、贡献奖、优秀理事、义工奖等奖项。
 
\
赴香港霍英东集团参观交流
 
\
胡国安董事长与全国人大代表、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先生深入交流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国平(中)、澳门湖南商会会长李红(左一)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暨香港长沙联谊会成立周年庆典期间,由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带队,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国平,中共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瑞,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李烨,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香港长沙联谊会名誉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等一行赴霍英东集团参观交流。霍英东集团在香港工商界享有盛名,积极投身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长期致力于香港繁荣稳定发展,受到党和国家的充分肯定,创造了华人家族的一个传奇。胡国安董事长与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先生就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国际金融政策、香港内地经济文化交流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共叙友谊、相谈甚欢。胡国安董事长盛情邀请霍震寰先生赴湘兴业,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推动深化港湘经济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文化繁荣发展献智出力,再立新功!
 
\
庆典现场精彩的家乡节目表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