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山理科直销申请已获批复 即将开启直销模式

发布: 2017-12-21 15:31: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山商报  

  12月16日,中山市理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5周年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经销商欢聚庆典会场。盛典仪式上,理科公司负责人透露,该公司向国家有关部门递交的直销申请已获批复,现已进入公示阶段。
 
\
 
  提起理科,中山市民应该很熟悉了。从1992年投资设厂,到2004年企业成功改制,再到今天“创新为王”,制定虫草素国家标准,中山理科始终是中国保健品行业发展的新坐标,该企业先后获得“广东省食品药品放心工程示范基地”、“广东省注明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和连续13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其产品理科虫草王口服液属国家863科研项目。
  从在体育界人士中做出口碑,再到攻克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近25年来,理科产品一直畅销不衰,在国内拥有数千万稳定的消费者,并远销20多个国家,成为保健品市场中的常青树。如今,在理科的消费者中,有中小学生、离退休老干部、个体工商户、返乡农民、公务员;有脑瘫患者,也有尿毒症、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更有身患绝症、肿瘤的患者,他们都经过了从大医院到理科产品的消费过程,经过了由疑虑到信赖的阶段,但最终,他们都成为了中山理科产品的受益者。
  庆典当天,2012年伦敦奥运会双人十米台跳水冠军张雁全来到现场,他难掩激动地说:“百年奥运幕后英雄,理科公司当之无愧。在我成为奥运冠军的征途上,理科虫草王口服液就是我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加油站,我能够站在世界瞩目的奥运冠军领奖台上,接受奥委会主席颁发金牌,理科虫草王口服液功不可没。”
  作为医学界的专家,当天原吉林肿瘤医院院长刘媛珍就理科大健康产品中理科虫草王口服液的神奇保健功效,作了长达40分钟的经验分享。她指出:“理科虫草王口服液,是一款具有双向调节,阴阳双补的特殊高级营养保健品,尤其获得原国家卫生部门认证具有增强体质、调节免疫、延缓衰老的三大功效,这是一般营养保健品所不具备的。”
  “继往开来,为民族品牌谱新篇,为分享经济立新功。”在盛典开幕致辞时,中山理科董事长傅少杰总结了理科事业25载的荣耀与成绩;同时,就当前分享经济时代,描绘了理科事业未来勇攀高峰的新目标和新思路。
  直销在国际上已经被证明是一种成功且高效的商业模式。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国的直销行业每年都以不低于20%的速度递增。在中国,它不仅是一种成功而高效率的业务模式,也是一种促进就业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的途径。同时,中国政府在规范直销行业中不断开放直销和促进直销市场的发展和完善,直销牌照发放速度越来越快。未来数年,中国直销行业将面临稳定、持续、理性的成长。
  会上傅少杰也讲述了中山理科获得直销牌照的经历。2015年经权威机构评估中山理科品牌价值十亿元人民币,2016年4月23日,中山理科正式向商务部递交8018万资产报告,并交纳2000万元保证金。他透露,国家相关部门已批复了中山理科递交的直销牌照的申请,现已进入公示阶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