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17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完美江苏营顺利闭营

发布: 2017-12-21 11:0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16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扬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2017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完美江苏营顺利闭营,105位马来西亚七大乡团华裔子女在扬州度过了快乐美好的时光,他们感受到了祖籍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扬州独特的风土人情也让他们印象深刻。
 
\
 
  当天上午,营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新文化展示厅和花园式工厂,高科技设备和先进的仓储系统让他们赞叹不已,完美公司在海外华文教育方面作出的贡献也让孩子们深受感动。
  下午,闭营仪式在扬州二十四桥宾馆宴会厅举行,扬州市副市长余珽出席活动并表示,105位华裔青少年在扬州体验了书法、剪纸、中国结编织等传统文化,更加深他们对祖籍国的热爱和敬佩之情,扬州瘦西湖、个园、何园等著名景点之旅,也让扬州美景印刻在心里,希望大家将所见所学与自己的亲朋友好友共同分享,做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也让更多的海外华人回祖籍国来看看。
 
\
 
  仪式结束,来自马来西亚的营员们给现场嘉宾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表演,他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现场弥漫着马来西亚的特有热情。营员们纷纷表示,12天的中国扬州行,在收获体验和感悟的同时,也增加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和亲近感,感谢所有为此次文化行付出的工作人员,感恩完美公司的大力资助,使他们有机会了解中国文化。
 
\
 
  扬州完美潘联顺总经理代表完美公司表示,冬令营活动是华文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帮助海外华裔青少年认识祖籍国、了解故乡、传承中华文化、增进民族感情和民族自豪感具有积极的作用,完美公司将不遗余力为海外华文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