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再次荣登2017年度中国OTC生产企业排行榜

发布: 2017-12-20 16:54: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12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在南京举行。会议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榜单,以岭药业再次榜上有名,独家品种的连花清瘟胶囊更获选“2017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感冒咳嗽类第二名。
  为促进我国医药企业品牌建设,在全行业倡导“重品牌、守信用”的经营理念,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自2006年以来,每年开展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调研工作,根据企业提供的数据,秉承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医药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的见证下公布,是目前国内公认的专业和权威的评选活动。
  以岭药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创立“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以络病理论创新带动中医药产业化,运用现代高新技术研发科技中药、西药和生物药,研发国家专利新药10 余个,覆盖心脑血管疾病、感冒呼吸系统疾病、肿瘤、糖尿病等重大疾病领域。
  2017年上半年,企业营业收入超过22亿元人民币,其中,治感冒抗流感的连花清瘟胶囊、治疗心脑血管病的通心络胶囊、治疗心律失常的参松养心胶囊、治疗慢性心衰的芪苈强心胶囊等,均为相关疾病治疗药物市场中的主导品牌。以岭药业取得的成绩获得了国家、政府以及社会的多方认可与肯定,并先后荣获“中国医药行业‘十二五创新之星’”“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等称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