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约会女网友陷传销窝,半月后成帮凶

发布: 2017-12-19 09:04:16    作者: 朱跃宏 毛晓华   来源: 现代快报  

  河南籍男子孙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女网友“小美”,相约见面时身陷传销组织半个多月,直到购买产品才获自由。此后孙某没有报警,反而加入其中骗人。目前,孙某等六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7月,在徐州打工的河南籍男子孙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女网友“小美”,对方自称是河南老乡,问孙某是否愿意与她谈朋友。
  9月,孙某辞掉工作来到靖江找“小美”,一进门就被四个男的围住,并没收了手机。此后每天被安排听课,半个月后孙某被逼用银行卡里的2800元购买了传销产品。
  孙某购买产品后就没人看守了,本应报警求助,然而在传销组织呆了10多天的孙某已被洗脑,想着发财的美梦,他不但没有离开,而是加入了进来。
  日前,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社区民警掌握了辖区出租屋里有传销组织的线索,组织警力将孙某等十余人传唤至派出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