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荣膺“慈善榜样”奖

发布: 2017-12-18 10:3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不忘初心·共建幸福之家”创建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在京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向隆力奇颁发了“慈善榜样”奖,以表彰隆力奇在慈善方面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
 
\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向隆力奇颁发了“慈善榜样”奖
 
  徐之伟表示,慈善事业是由整个社会共同参与的一项事业,是一个社会、民族文明的标志,也是解决社会分配问题,实现社会和谐的一个途径。隆力奇将一如既往牢记发展使命,以“幸福、感恩、共赢、卓越”作为宣传导向,关注社会、关注慈善,带领全体隆力奇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慈善的舞台上,用行动和责任向社会诠释爱的力量,用爱心与坚守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慈善赞歌。
 
\
 
  据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于1987年6月在北京成立,是全国性的民间社会福利团体,旨在充分利用国内外各种渠道,广泛筹集资金,资助兴办人口福利事业,为中国的人口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稳定世界人口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