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两张欧盟GMP证书,天士力“零缺陷”通过认证

发布: 2017-12-16 17:0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7年12月12日至14日,荷兰药监局(IGJ)对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天士力圣特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欧盟GMP检查。两家公司顺利通过欧盟GMP复审,标志着天士力质量管理水平可以持续满足国际化标准,进一步夯实了天士力产品进军国际市场的产业基础。
 
\
 
  此次医药集团和圣特公司通过一次联合审计,将同时获取两张欧盟GMP证书。联合审计面临多相关方和多区域的复杂情况,得到了医药集团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现代中药资源公司和健康用品公司的积极协助,以及集团联委会、天时利物业管理公司、天时利服务管理公司和数字创新事业群的大力支持。
 
\
 
  审核期间,检查官针对国际产业中心提取车间、制剂车间、仓库、质检中心实验室和圣特包装生产线进行了全面的现场检查,并对公司质量体系和生产工艺开展了详尽的文件检查。天士力良好的员工素质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得到了高度认可,检查官对天士力近年来开展的实验室软硬件改造、SAP业务流程改进和丹参胶囊工艺质量优化等一系列改善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且表达了对天士力的高度信任,最终两家公司以零显著缺陷的优秀成绩通过了认证。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