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奖”

发布: 2017-12-16 16:0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13日,以“汇聚合力,一路向前”为主题的2017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完美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奖”。
 
\
 
  作为中国公益界的年度盛会,2017中国公益年会由公益时报社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老牛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河仁慈善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传化慈善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荷福慈善基金会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11家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长江商学院协办。
 
  中国公益年会
  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中国公益变革的图景渐次展开,公益行业的发展路径逐渐凸显“从窄众走向大众”“从单一走向多元”“从线下走到线上”等趋势和特点。基于当下互联网公益的杠杆效应被激活、传统公益模式不断被挑战,甚至面临被颠覆的背景下,公益从业者须保持开放心态、突破窠臼,不断寻找解决社会问题的驱动因素,建立公众能够深度参与的全方位体系。
 
\
 
  作为侨资企业,“公益中华,四海同心”是完美公司扎根中国二十多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完美公司在不断提升自身运营机制,积极完善组织结构的过程中,主动、自觉地承担对内和对外的社会责任,更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光大”为己任,秉承对客户、员工、环境和社会负责的态度,谋求共赢,带动企业稳健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
  20多年来,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其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参与慈善万人行等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逾6亿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