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与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 2017-12-16 14:47: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
 
  2017年12月14日,在赤水河畔、国酒之乡——贵州茅台镇,天狮集团旗下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双方就天狮集团特制酒——九彰令等高端酱香白酒达成战略合作,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受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特别委派、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张忠涛先生代表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签约,盛世创元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作为天狮集团旗下企业,未来盛世创元将开展中国白酒文化相关专业课程,助力优秀中国传统文化传播。
 
\
签约仪式
 
  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张忠涛先生表示,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是天狮的使命之一,尤其在全球经济转型发展,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天狮集团定位各国主流社会的刚性需求,展开品牌和产品的全面升级,持续满足消费者对优质、绿色产品的需求。
  他提到,传统工艺酿造的白酒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世代传承,有着中国传统文化深厚的根基。近年来,白酒的营养、饮酒与健康已成为热门话题,备受关注。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是茅台集团旗下非常重要的酒业子公司,拥有优质的品牌资源和酱香酒资源。通过参访,天狮对于历史传承的古法酿造工艺印象深刻,其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与天狮十分契合。天狮与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的合作,是民族品牌的强强联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绿色、健康的产品和体验,也将大大提高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传播的声量。
 
\
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张忠涛先生(右)、盛世创元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先生(左)
和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总经理蔡芳新先生(左二)合影
 
\
天狮集团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张忠涛先生
和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
、执行总裁陈宁先生(左)合影

\
 
  签约仪式上,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总经理蔡芳新先生向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赠送了战略合作伙伴纪念牌,以及象征友谊和共赢的纪念酒。蔡芳新先生表示,双方达成合作后,将通过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推动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同时适应酒业个性化消费发展趋势,通过定制个性化的、符合企业特色的产品,让酱香酒走向万千家庭,实现天狮、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和广大消费者的三赢。
 
\
盛世创元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先生(右)与
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执行总裁陈宁先生(左)合影
 
\
 
  作为签约仪式的系列活动之一,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还特别举办了盛大酒会,独具特色的开坛礼和祈福礼让现场嘉宾切身感受了中国酒文化。期间,张忠涛先生、李岩先生与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总经理蔡芳新先生,执行总裁陈宁先生以及营销中心总经理吴鹏先生等就双方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