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天国际冠名动车组 “金天国际号”在沪首发

发布: 2017-12-15 16:1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山东频道  

  由金天国际重磅打造的“金天国际号”高铁品牌专列11月30日在上海虹桥站启程。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集团副总裁祖威,铁路局相关领导,华铁传媒集团运维中心副总经理黄大明、副总裁李勤,以及众多媒体一起见证了“金天国际号”首发仪式的开启。
  此次金天国际品牌冠名的10组“金天国际号”京沪高铁品牌专列,首发车次号为G112次,通过高铁“广播报站、车身外贴、头片、桌贴、品牌天幕、海报、车内门贴、车外门贴、LED显示屏”等传播形式,打造一个360度营造金天国际品牌效应的“移动长廊”。
  金天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在首发仪式上表示:历经26年的发展,集团如今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作为新兴大健康行业的领跑者,金天国际一直致力于绿色、生态、健康产业的发展。秉承‘扬中医养生之魂,振民族品牌之威’的使命,开创出国际领先、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态保养’、‘生物气波’两大核心专利技术,全心全意为用户创造良心产品。
  此次金天国际斥巨资打造高铁品牌专列,是集团强大实力的象征,标志着金天国际在品牌升级的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展示出金天人建设百年民族品牌的初心!对于大健康行业而言,金天国际以高铁为基点打通传播生态圈的战略布局,更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将带动行业的整体进步与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