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越秀区人大代表莅临富迪参观考察

发布: 2017-12-15 14:07: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2月13日,越秀区人大代表赴我司参观考察,莅临的人大代表有:越秀区人大常委、侨工委主任张铧,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十大杰出青年雷建威,广州市越秀区人大常委、区侨工委副主任王东,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张建君,越秀区人大常委戴丽萍,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释广盛法师、广州市越秀区常委、人大代表李影主任,越秀区侨商会副会长、越秀区人大代表李创华。
  此次人大代表莅临富迪视察工作,是为了进一步调研富迪与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工作。受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委托,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亲自接待,并由富迪工作人员讲解公司文化及运营理念。
 
\
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在我司合影留念
 
  吴文广先生对人大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各人大代表对富迪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富迪公司近况,生产经营、项目模式和经济产业链等情况。2017年,随着“一带一路”政策推出和大健康产业的兴盛,富迪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步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跻身直销及健康产业榜样级企业。接下来,富迪也会在适应经济新常态下,立足绿色健康产业,不断加强创新,拓展企业发展新路径。
 
\
长成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介绍公司产业链
 
\
工作人员向人大代表一行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
 
  富迪工作人员向来访的代表介绍了富迪多产品结构、多产业架构、多创新模式、服务个性化等企业基本运营模式。大健康产业是国家十分重视的,解决好健康医疗问题是国家快速发展的根本。新产品“富迪肽”核心技术,以“小分子、快溶解、快吸收、无化学”食品优势冲破传统技术的局限,得到健康产业专家一致认可,由此展开的直销新模式也帮助了许多创业者更快接近预期的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