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冬季铁拳 双流最大传销案告破 挡获236名嫌疑人

发布: 2017-12-15 09:53:07    作者: 李晨   来源: 成都晚报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获悉,在“平安成都·冬季铁拳行动”中,双流今年最大传销案告破,共对125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111人给予行政处罚。
  今年6月5日,双流警方接群众举报称:在双流辖区内有疑似传销组织活动。通过侦查,警方发现该团伙以找工作、交友为名吸纳人群,人员来自全国各地,分布在双流区、高新区的14个小区、50多处住房内。
  经过近半年的努力,双流警方于11月30日出动警力600余人统一收网,共计挡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36人,刑事拘留124人,监视居住(怀孕)1人,对其余情节较为轻微的111人,由双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行政处罚。被抓获的人员年龄在20岁至40岁不等,多为大专文化、无业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