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7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心体系衢州站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 2017-12-14 16:4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2017年12月9日—12月10日,2017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心体系“众心同行 乐创未来”主题全国首场年会在衢州站隆重召开。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克涛先生,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运营总经理佟昱伯先生,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营销中心市场部大区经理佟盈达先生,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心体系联合创始人刘禹佟女士莅临现场助阵。
 
\
 
  这是个见证辉煌、孕育梦想的盛会: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汗水,成功和收获,在这里化成似锦繁花,美不胜收;而更为美好的未来,也在这里伴随万千绚丽的梦想,被勾勒和描绘!
  本次年会由优秀志愿者徐睿涵先生、许馨月女士、项鹏飞先生、傅亚丽女士联袂主持,舞台上的他们青春活力充满激情,展现了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
 
  开门红
  年会开始前,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瞬间把现场气氛点燃,劲爆的舞蹈预示着红火未来,盛会现场变成了一片热情、欢乐的海洋,家人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人时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人的喜悦和自豪。
 
\
 
  高管助力,精彩演讲
  “对待生活的态度就是对待事业的态度,得体,是一份优雅,更是一种尊重。”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克涛先生带来了精彩演讲。他就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细细道来,让所有人都能清晰认知,放心跟随。他说:未来,是依托生命的繁衍传承;女人,是承载孕育未来的使命;而我们,是守护女人幸福的志愿者。
 
\
 
  “不拘常规,出手才不同;赢取百变自由,那得先会自我约束;你的人生要想出彩,必须改变。”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运营总经理佟昱伯先生用很简短却很富有哲理的话说道,幸福就在脚下,它不在钻石的大小,房子的多少。女人真正的美来自健康的子宫和卵巢,终极的来自舞台上的自信和绽放,而这一切就在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只要我们能够更快、更好地满足人们对健康和快乐的追求,帮助更多的人收获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就一定能够实现梦想。
 
\
 
  胸怀梦想,心存动力
  “一个人只有怀揣梦想,他才不会碌碌无为,他才会有原动力,他才会有所作为。因为梦想是一种能量,是一种力量,它会推动你的脚步持续前行。”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营销中心市场部大区经理佟盈达先生深入剖析了他对梦想的理解和实现梦想的过程,与全场家人产生了强烈共鸣。
 
  五年,遇见更好的自己
  五年前,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心体系联合创始人刘禹佟女士遇见了最好的平台,五年后她遇见了最好的自己,为梦而战,为爱前行。她深情讲述着,在高董这样一个仰望星空的实干家的带领下,从一个最初为了自己的健康以及为家族创造财富“小爱”走进三八妇乐乐达联华的人,到在公司“乐享人生 达己惠人”文化的熏陶下,如今,她的“小爱”已变成了关爱社会,对需要捐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的“大爱”。
 
\
 
  在她的眼里,三八妇乐乐达联华的家人们爱人爱己爱国家,这个“大爱”,也是我们大家的社会责任。我们都有一颗尽心尽力为社会服务的爱心。她希望,我们广大家人都能够成为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品牌中的品牌,成为三八妇乐乐达联华未来的代言人!一起坚定梦想、创造历史!
 
  珍惜生命,关爱生殖
  优秀志愿者蓝芷存女士毕业于温州医学院,当过医生,从事过人口计生委工作,现在她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志愿者。此次年会,她走上舞台,用幽默细致的讲解让现场广大家人清晰认识到生殖健康的重要性,癌症不是一天发生的,但却是在一次检查中被确诊的。她呼吁大家要关爱生殖,珍惜生命,别因无知而导致悲剧的发生。
 
\
 
  带着梦想游世界
  这些年,家人们带着梦想走遍世界,留下了事业成功的足迹,鼓舞着我们继续前行,泰国、马来西亚、越南、韩国、香港……2018年海外旅游目的地更是让大家充满期待。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众心体系常务委员尤淳悦女士为参会的家人们带来了公司旅游奖励消息,在三八妇乐乐达联华,我们不仅能获得财富自由,时间自由,更能获得心灵的自由,能尽情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选择,理由很简单
  优秀志愿者毛博智先生从当下人们的消费习惯、当下的社会发展趋势进行有理有据的分析,并结合十九大国家推出的一系列利好政策,深入浅出地和大家一起讨论,我们该如果选择一份真正长久稳定的事业。
 
\
 
  刚加入志愿者行列的潘承孝先生、康强国先生上台分享为什么加入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他们的理由惊人的相似——不仅想让自己身边的女人健康美丽快乐,还希望在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这个平台上改变自己,成长自己。
 
\
 
  他们的人生故事,也必将激励起更多心怀梦想的人不断去超越自己,创造精彩,创造属于自己的非凡人生!
 
  讲述健康的故事
  年会现场,优秀志愿者李金华女士用幽默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家人了解到公司产品的优势与特点,通过她的讲解,现场家人真切感受到产品给家庭带来的健康以及高品质生活。
 
\
 
  优秀志愿者王丹萍女士、岑丽女士因为产品受益走进三八妇乐乐达联华,通过慢慢了解,逐渐被企业文化吸引,被高管吸引,被这群志愿者吸引,被三八妇乐乐达联华的一切所吸引。现在的她们,心中已经种下了一个梦,一个属于她们和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共同的梦。
 
\
 
  真诚、真实、真心
  在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大家庭里,用两个字来形容这种感觉,就是“真实”。优秀志愿者李素贞女士、郑燕娟女士,用她们真实的案例分享,触动了每个人,因无知发生了悲剧到因相信改变所有,她们的经历或许你正在经历着,她们没经历的或许你也在经历着,但是如果你和她们一样,爱自己,你就会遇见不一样的人生。
 
\
 
  志愿者分享点滴
  优秀志愿者王永平先生、徐胜东先生之所以能在女性生殖领域有所作为,绝非偶然,三八妇乐乐达联华现在取得的成就,预示着这个领域必定是发展趋势,未来的结果。
 
\
 
  产品走秀,引人注目
  随着音乐响起,时尚模特们带来的产品走秀,让现场家人眼前一亮,全场气氛持续高涨。她们像是参加电影节的明星大腕一样,落落大方毫不胆怯,从容展现自我风采,在产品的衬托下,她们显得足够自信,无时无刻不绽放迷人的笑容。
 
\
 
  荣耀时刻,表彰盛典
  一份伟大的事业,从零开始,点滴积累直到丰碑铸成,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能够屡屡创造行业的奇迹,走到今天,获得世人瞩目的成就,更非偶然。因为这是一家有理想讲使命的企业,这是一个可靠的平台、是一份多彩的事业,这里有许许多多有理想有抱负的创业者。
 
\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的精彩,正是因为这些创业者们——一个个不甘平凡的生命,一次次风雨无阻的拼搏。为表达公司对这些精英们最崇高的敬意,年会特别安排了隆重的表彰环节,在现场家人的瞩目中,他们优雅亮相、接受实至名归的荣耀。
 
  年会抽奖嗨翻天
  年会抽奖环节怎能错过?在本次年会现场,抽奖环节可谓是惊喜连连,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幸运奖的逐一揭晓,大家拿到自己的奖品,露出了愉悦的笑容!希望幸运女神一直伴随他们成长,同样我们也祝愿更多家人能够像他们一样好运不断,梦想成真!
 
\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年会很快进入尾声。我们用五年的青春换来了三八妇乐乐达联华的壮大;我们用五年的时间见证了三八妇乐乐达联华的华丽转身;我们用五年的时间,从青涩懵懂的少年,成长为睿智干练的青年。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家人怀揣着永远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伴随着三八妇乐乐达联华的发展辛勤耕耘,无悔付出,用炙热的汗水,谱写着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一个又一个新的华美乐章!希望五年后,你我依然同在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之家,享受三八妇乐乐达联华之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