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向山东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00万连花清瘟胶囊

发布: 2017-12-14 11:20:42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当前,正值冬季感冒、流感高发期,复杂的病毒交叉感染也让我们的呼吸多了一份沉重。12月13日,以岭药业向山东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00万元连花清瘟胶囊,用于困难群众的感冒和流感的防治,同时抵御病毒交叉感染引起的各种呼吸道不适。
 
\
 
  连花清瘟胶囊是以岭药业2003年“非典”期间通过国家绿色通道审批的治感冒、抗流感中药,先后17次被列入国家流感防控的诊疗目录。大量科学研究表明,连花清瘟胶囊对多种普通感冒病毒、流感病毒等都具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同时可有效抑制多种细菌。连花清瘟在消除流感患者症状、提高患者抗病康复能力以及防止并发症方面有着独特优势。相比西药抗病毒药物,中药具有整体调节的特点,不仅能退热消炎抗病毒,而且具有提高人体免疫机能的作用,比单一抗病毒药物治疗更具优势。
 
\
 
  我们这次捐赠选择的人群是各地市困难群众,大家都知道他们收入较低,医疗保障相对较差,是我们这个社会中应该被关注和关爱的群体。本次以岭药业向山东捐赠的400万元连花清瘟胶囊,已经由山东省红十字会通过济南、青岛、烟台等17地市的红十字会捐赠到潍城、奎文、峡山、诸城、高密、安丘、寿光、昌邑、临朐、青州、巨野、东明、单县、牟平,海阳、莱阳、莱州、招远、龙口、蓬莱、滨城、惠民、阳信、无棣、沾化、邹平、博兴、滕州、山亭、台儿庄、峄城、薛城、莒县、五莲、利津、广饶、临淄、高青、淄川、桓台、张店、周村、临沭、蒙阴、沂水、平邑、费县、郯城、沂南、泗水、曲阜、兖州、邹城、汶上、梁山、嘉祥、金乡、鱼台、胶州、平度、莱西、即墨、宁阳、肥城、东平、新泰、齐河、乐陵、宁津、庆云、武城、阳谷等100多个县市区,慰问人数近15万名,我们的每一份捐赠都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了一份健康保障,让他们在流感高发季节能够身体健康、安心工作和生活。
 
\
\
\
\
\
\
\
\
\
\
\
 
  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在“继承创新、造福人类”企业宗旨引领下,持续开展慈善捐助救难济困,长期对口帮扶贫困农村孤寡老人及社会弱势群体,仅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已累计捐助药品和物资近1000万元。以岭药业近年来更是捐助上亿药品、物资、资金用于贫困地区脱贫及灾区救援。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
  每一次的捐助,都是一次爱的传递,我们希望这份爱可以温暖更多的群众,为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送去健康和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