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生约见女网友 不料被困传销窝点

发布: 2017-12-14 10:24:51    作者: 胡笳   来源: 安庆网络广播电视  

  小李是南京某高校大四学生。12月7号,小李在和一名女性网友约到安庆见面,不料却被骗进了一处非法传销窝点。小李通过微信将遭遇告知了同学。安庆市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了摸排,很快民警在滨江苑小区居民楼的七楼将被困传销组织的小李给解救了出来。
  当天安庆市警方在接到小李同学打来的报警电话后,辖区玉琳路派出所迅速安排民警在该小区展开逐一走访和细致摸排,当晚8点多钟,民警在滨江苑小区40号楼的七楼,发现了小李。
  里面有十名涉嫌传销人员,这受害人是怎么被骗过来的啊?据我们了解,受害人是通过添加微信好友,然后与女网友见面,然后被女网友骗到安庆市,然后带到这个传销窝点来了。
  很快民警将传销窝点所有人员全部带回公安机关。调查中民警了解到,小李通过微信聊天的方式和一名女子相识,随后两人约好在安庆见面,可让小李没有想到的是,他在被女网友带进传销窝点后就再也出不去了,小李随即利用微信将情况告诉了自己的同学,最终在公安机关的帮助下才被解救了出来。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年轻朋友,一定要谨慎交友,谨防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