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阳春警方侦破一宗传销案,涉案金额40余万元

发布: 2017-12-14 10:19:38    作者: 张俊 吴怀东   来源: 南方网  

  笔者获悉,在2017年打击金融领域突出犯罪专项行动中,阳春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发挥多警种联动优势,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犯罪嫌疑人。
 
\
 
  2017年3月,阳春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侦查中发现阳春市陈某倩(女,阳春市人)伙同陆某明(另案处理)以投资少见效快并有高收益回报为由,采用集中授课、建立微信群等形式向社会公开宣传吸纳会员进行投资,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经侦大队于2017年3月对陈某倩等人组织、领导传销案展开侦查。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倩抓获归案,经侦大队加强多警种联动,由经侦部门对案件信息进行研判,掌握犯罪嫌疑人的作案信息,同时充分发挥派出所办理经济犯罪案件的职能作用,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通报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由派出所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布控,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近日在阳春市春城府前东路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倩抓获。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倩供述:2016年6月,其和陆某明(另案处理)加入黄金国际E**平台,加入后,其和陆某明一起运作黄金国际E**平台,通过现场授课、微信群等方式宣传讲解黄金国际E**平台在阳春、高州等地发展会员40多人,涉案金额40多万元。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处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