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TTWO蓝之梦巨星演唱会暨新品发布会上海璀璨唱响

发布: 2017-12-12 15:3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疆网  

        群星璀璨,大咖云集,这,将是一场星光闪耀的音乐之夜。 2017年12月16日,上海安亭汽车会展中心,迎来史上最强阵容TTWO蓝之梦巨星演唱会暨新品发布会重磅开唱,震撼登陆上海。华少、信、李荣浩、吴莫愁、文松、紫檀、李国麟、骆应钧、韩马利、王俊棠、朱永棠等各界巨星齐聚上海,顶尖级舞台设备震撼全场,全力打造激动人心的视听盛宴。
\
        本场活动由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重金出击,艺人阵容强大。著名主持人华少、紫檀倾情献艺,唱作歌王李荣浩、信现场深情演绎,百变唱将吴莫愁嗨翻全场……乐坛、演艺界巨星、当红艺人、百变潮咖同台齐聚,即将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独特体验,敬请期待。本次演唱会为迎接“TTWO品牌成立3周年强悍发声—你敢来,我敢送”抽奖活动,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奔驰、宝马以及豪华泰国游等多款豪车好礼等待大家!不怕你不来!
\
        随着市场营销进入新时代,化妆品、食品保健行业也需要新思维,引领新潮流。面对越来越多元化、时尚化的年轻消费人群,TTWO&益德康突破传统,创新营销模式,建立多渠道与消费者沟通,击中了大众对于产品的多元化诉求,推动了品牌与目标消费群体实现更多互动体验。
\
        在本次盛会上,最大的一个亮点无疑即将发布的TTWO&益德康新品。届时雨婷生物科技董事长张雨婷女士,总裁荣辉先生,执行CEO曹家鸣先生,商学院院长吴石峰先生所有高管运营团队与众位明星一起共同开启,万众瞩目,新品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2017年12月16日,上海安亭,“TTWO蓝之梦巨星演唱会暨新品发布会”与你不见不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