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获2017年度中国直销价值企业奖

发布: 2017-12-12 14:53: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2017年12月5日至7日,以“行稳致远”为主题的第十三届(2017)中国直销风云榜在重庆举行。来自商务部及重庆市相关领导、业界权威专家、企业高管、系统领袖以及市场精英等4000余人齐聚山城,共同见证中国直销“行业奥斯卡”这一荣耀盛典的绽放。
 
\
 
  中国直销风云榜是直销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一个、同时也是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行业排行榜,中国直销风云榜始终保持着客观、公正、专业的榜单口碑。在本次公布的行业榜单中,克缇(中国)凭借着在行业内的不懈努力与坚持,荣获“2017年度中国直销价值企业”奖。优纤满分固体饮料组合获得“2017年度中国直销明星产品”奖。
 
\
\
 
  克缇作为一家成立二十多年的企业,在稳步发展的同时更不断探索创新、与时俱进,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健康美丽的生活。正如此次大会主题“行稳致远”所示,在直销这条充满困难和诱惑的道路上,克缇(中国)始终不忘初心,在创始人陈武刚博士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才能长远发展,克缇(中国)正是做到以产品为导向、以国人健康为目标,才能在直销这条大道上越走越远。
 
\
 
  现代人长期位于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状态下,越来越多人进入到营养不均、体重失衡的亚健康状态。为了帮助人们调节、改善这种状态,克缇推出优纤满分固体饮料组合,低卡低脂、高纤高蛋白,拥有47种专利果蔬萃取,每份富含8.4克膳食纤维,既可以补充营养又可以帮助管理体重。优纤满分一经面世,便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收获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次优纤满分获得明星产品奖,充分展现了行业内对健康理念的重视和对克缇品质的肯定。
 
\
 
  多年来,克缇以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基石不断成长。克缇总裁陈武刚博士在创业初期即提出以《六大信条》作为克缇人为人、治事、经营的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完善了克缇6518的企业文化。克缇的发展始终稳步前行,向大众分享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构建大健康幸福家园,让每人都能收获健康、美丽、幸福,助推行业持续长久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