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荣膺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发布: 2017-12-12 15:27: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

12月6日,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北京举办。安利(中国)由于在关爱弱势群体、提升公众的环保节能意识等方面的工作荣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
 
  作为全球最大的日用品企业之一,“共享美好生活,共创卓越未来”是安利长期秉持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共享、共创体现了安利与他人分享的营销文化,强调互助、合作,分享知识,分享产品,分享生活。同时,美好生活展现了对现实的追求,卓越未来则表达了憧憬的目标。
 
\
 
  关爱儿童
  2011年5月31日,安利公益基金会在北京成立。基金会致力于从营养和教育方面为贫困儿童提供平等发展的机会。
 
\
 
  面对我国贫困儿童的营养不良现状以及由此形成的贫困代际传递问题,安利公益基金会制定“营养扶贫战略”:以“精准支持”解决营养匮乏问题,以“知识扶贫”解决观念滞后问题,建立“社会共创平台”解决社会能力缺失的问题。通过解决儿童营养问题,切断营养贫困恶性循环的链条,绘制出一幅全方位营养扶贫路线图。
 
\
 
  安利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开展了“春苗营养计划”“阳光成长计划”等多个项目,累计帮扶儿童超过210万名。安利公益基金会曾荣获“中华慈善奖”、两次入围福布斯中国慈善基金会排行榜25强、三次荣获“慈善透明卓越组织”、2015年荣获民政部4A级基金会认证。
 
  环境保护
  环保是安利的公益的另一主题。从创立起,安利(中国)就把环保视为天职。除坚持节能降耗、环保生产外,2009年,安利在全国首创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环保嘉年华”,将互动式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融为一体,提升公众环保意识。
 
\
 
  截至2015年,环保嘉年华已抵达北京、哈尔滨、成都等107个城市开展170场活动,吸引超过100多万家庭、278万公众参与。据第三方机构调研:该活动的总体满意率达99%,98%的公众表示活动加深了他们对环保的重视。
 
\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之一,新华网多年来持续关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进程和发展。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已连续举办九届,今年是第十届。活动得到包括企业界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和支持,成为国内目前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社会责任交流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