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中和荣获中国直销潜力企业及中国直销明星产品两项大奖

发布: 2017-12-12 14:43:42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中和  

\
 
  12月6日,由本质传媒、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和《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联合主办的“行稳致远·第十三届(2017)中国直销风云榜”在重庆召开,在这场充满仪式感的直销行业荣耀盛典,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评2017中国直销潜力企业,致中和百年·致臻五加皮酒获得2017中国直销明星产品荣誉。
  公司副总裁曹利丰先生代表致中和出席活动,与中国直销行业权威专家、企业高管、系统领袖以及各地市场精英一起见证直销榜样、加冕荣耀,共同引领趋势、把脉行业发展方向。
\
\
 
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2017中国直销潜力企业
 
\
致中和百年·致臻五加皮酒2017中国直销明星产品
 
  经历新产业野蛮生长、赚快钱时代的这些年,谈“潜力企业”似乎显得不合时宜,但当各路“网红”企业纷纷走下神坛,反而是那些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潜心笃志的企业走出重围,走向市场。致中和从1763年创办至今,历经7代传承人戮力同心经营发展,传承“中和法”古法酿造技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开拓草本植物健康养生新境地,创新品牌管理运营模式,不急功近利,不急于求成,走自己的路,行稳致远,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它们是致中和最宝贵的财富,更是致中和再创下一个百年辉煌真正的“潜力”所在。
  洛克菲勒有一个知名的论述:储备潜力符合管理学的“弹性原则”,弹性原则实质上是要企业有足够的实力,而在一定意义上说,企业实力等价于企业潜力的综合储备。在瞬息万变的商业时代,企业的竞争因素繁多,有确定性的,也有随机性的,有可控的,也有不可控的,这就要求企业随时要有防范的准备和应变的能力,而潜力储备本身就是一种防范和应变,它可以使企业留有余地地应对外界变化的要求。
  致中和254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奠定了稳固的基业,制定了行业标准,塑造了民族品牌的影响力,沉淀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百年老字号积蓄的力量,将把“潜力”转化成核心能力与增长动力,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爆发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助力致中和的事业伙伴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