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当网络传销披上理财外衣

发布: 2017-12-12 09:26:14    作者: 张蕾 杨镇堽   来源: 正义网-检察日报  

  近日,一起覆盖全国15个省份、交易金额高达500多万元的网络金融传销案,在河南林州浮出水面。
  王先生便是这一“致富新招”的“中招人”。2016年底,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他投了5000块钱,成为传销网站的二星级会员。不久,他就回本并获利近万元。尝到甜头后,王先生的顾虑一扫而光,随即又投入5万元,而这5万元又让他获利4万元。被利益诱惑,王先生并没有将9万元提现,而是梦想着继续利滚利,可惜这样的好事儿没有发生,直到团伙被打掉,王先生的9万元一分钱都没拿回来。
  据悉,类似被骗人数达到400人。“这种运作模式,本质是先加入者组成一定层级关系,按照既定的规则瓜分下线加入者的资金,确属传销无疑。”林州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局办案人员说。2016年9月份以来,“大愿生态”在林州市以网络金融互助为名,以高额回报引诱他人参与,要求参与者缴纳一定金额的投资款以获取固定利率收益,并引诱参与者发展下线获取推荐奖励收益,以发展人员数量和投资数额为依据计算给付报酬,从中骗取他人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
关键词:网络传销理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