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2017全球业务研讨峰会举行 业绩增长180%

发布: 2017-12-11 15:4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在峰会现场致辞
 
  “我们必须要清晰地记得我们的初心,三生的初心——搭建全球最佳事业平台,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致力于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把健康生活产品送到千家万户,帮助人们在这个平台上实现梦想,得到健康、幸福和快乐的和谐人生。健康、幸福、快乐、梦想成功是伙伴们永恒的追求和向往,也是我们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
 
\
三生(中国)2017年度全球业务研讨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
 
\
豪车大奖——60辆奔驰,见证三生伙伴收获
 
  12月9-10日,“敬初心,见未来”——三生(中国)2017年度全球业务研讨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H馆隆重开启,全国各地近三万名三生伙伴共襄盛会,全球三生家收看了大会直播。
  年是“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的第三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这十三年来,三生人秉持初心,坚守梦想,在平凡中创造不凡。2017年,三生实现180%的业绩增长。本次年会,三生表彰了在2017年取得优异成绩的精英伙伴,发布了2018年战略举措,并分别联合权威机构西门子集团推出优福集因医学检验中心,携手江南大学推出2018超级新品,还邀请权威专家对大健康产业趋势进行前瞻展望…
 
\
主持人隆重宣布一年一度的峰会开始
 
\
全场座无虚席,等候峰会开始
 
  自尊敬人,初心立本
  坚守使命,肩负责任,分享价值,创领未来
  初心不忘,君子务本
  《2015-2017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隆重发布
  秉持着“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三生肩负社会责任,与世界分享价值,做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峰会现场,发布了《三生2015-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三生的第三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它全面展现了三生近三年来履责成绩,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和事例,展现出三生对员工、对伙伴、对顾客、对行业、对社会、对自然,都不忘来路,铭记责任,以行动赢得尊重,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爱心善举捐资5000万,让三生公益继续前行
  峰会现场,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兼运营副总裁刘爱峰代表三生公司向宁波市慈善总会、宁波市海曙区慈善总会的“三生爱心基金”共捐资5000万元,宁波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郭天放、宁波市海曙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管存根在现场接受三生的这笔爱心捐助,这些基金将用于抗震救灾、扶贫济困,助学兴教、困难群众帮扶以及关爱少年儿童等公益活动。郭副秘书长在大会上致辞,他对黄金宝董事长的慈善之心及三生这些年在慈善事业上的付出与贡献予以高度的肯定,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社会人士能以三生为榜样,关注慈善,投身慈善,为有需要的人奉献爱心。
  一直以来,三生积极投入公益事业,不断传递“爱心1+1”的公益理念,倡导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从2002年,向西藏日喀则运送10吨儿童营养品开始,三生的公益之路从未间断,高考爱心直通车,低碳·健康家生活,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公益项目种类繁多,受益人群广广。不仅如此,为了更好的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三生也先后与多个慈善总会携手合作。截至目前,三生已累计捐款捐物投入已超过1亿元,带动10万多人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
三生公司向宁波市慈善总会捐资、宁波市海曙区慈善总会“三生爱心基金”5000万元
 
\
宁波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郭天放在峰会现场发表讲话
 
  砥砺前行,匠心树业
  全球舞台,中国样本,测调保疗养,产业集群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大健康时代的大商机、大作为、大担当
  随着国人对健康需求的不断提升,我国政府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力发展健康产业,以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日益提升的需求。中国健康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我们面临的是怎样的商机与担当?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从大健康领域的现状、国家的相关政策等方面为三生伙伴指出事业发展的方向,“我们要坚持预防为主,为市场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积极宣传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中国人的生命质量,并借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以及社会对保健市场洗牌的东风,为推动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讲述《大健康时代的大商机、大作为、大担当》
 
  价值为纲:6大升级助力伙伴2018创业无忧
  “21世纪,世界经济的中心在中国”!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在讲话开始就为伙伴指出未来三生事业发展的大环境。面对十九大之后呈现的经济新周期,绿色和健康将成为中国第三次消费升级核心。如何把握趋势,寻找平台,抓住机遇,孙总认为应从商业模式、匠心产品、营销策略三方面来考察。三生以产品、政策、机制、动力、教育、模式为6大优势,为每一位三生事业伙伴赢得时代机遇。
  “再优秀的人,如果没有好的平台也无法施展才华;而即使一个普通人,选对平台,也能发挥价值。站在大健康产业的时代风口,三生公司开启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的恢弘布局,不管你是三生的消费者,还是合作者,在三生,你都能找到价值。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三生还将推出“产品、政策、机制、动力、教育、模式”6大升级,助力三生家人们的无忧创业,打造健康产业“中国样本”。”
 
\
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讲述《三生:价值为纲》
 
  三生携手西门子推出“优福集因医学检验中心”
  以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文化,致力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本”。这是三生站在经济全球化的高度,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去年5月,三生推出全生态2.0商业模式,实现三生事业平台的实力升级。三生商业模式的突破与创新,是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的样本。
  三生(中国)供应链总裁施光辉先生对三生“测、调、保、疗、养”(健康检测、科学调养、专属保障、精准医疗、养生养老)全生态2.0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入解读,揭示三生快速发展背后的动力引擎。全面而又深度的讲解,让伙伴为之振奋。此次峰会,三生与世界500强巨头西门子联合推出优福集因医学检验中心,同时为伙伴带来重大的利好消息,新成立的医学检验中心将首次为伙伴提供高端精准癌症早筛服务,帮助伙伴获得生命健康,也助力伙伴开拓市场。
  “未来,为每一个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健康管理,这是我们整个商业模式升级的核心,三生全生态2.0商业模式将从五个方面为我们构建未来的商业蓝图,将测、调、保、疗、养五大模块有机连接,形成能够自我繁殖、自我衍生的生态系统,而这个生态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和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去实现你的梦想。”
 
 
\
三生(中国)供应链总裁施光辉讲解《全生命周期精准健康管理》

\
三生(中国)与西门子联合推出优福集因医学检验中心
 
  与江南大学化妆品研究中心联合发布超级新品
  三生立足科技前沿,以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自然的产品。峰会上,三生发布两套革命性的日化家居洗护用品——舒泊阑植物多肽个人洗护系列及佳丽碧新“倍浓”系列产品。这是三生联合国内权威化妆品研究机构——江南大学化妆品研究中心联合研发。峰会邀请了中国“化妆品学”创始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特聘化妆品专家、原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曹光群教授,江南大学化妆品及个人清洁护理用品研究中心主任杨成教授亲临现场并带来精彩演讲。
  他讲到,”舒泊阑植物多肽个人洗护系列以“肽”的创新科技,选用中医理论的草本原料及配方,萃取自然植物精华,用科技为头发注入新鲜活力。而佳丽碧新“倍浓”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生物复合酶清洁技术和普澜肽生物洁净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绿色、健康、便捷的鲜活家居体验。这两款新品的推出必将为伙伴开拓事业新蓝海。“
 
\
12月9日,中国“化妆品学”创始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特聘化妆品专家、
原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曹光群教授发布新品

\
12月10日,江南大学化妆品及个人清洁护理用品研究中心主任杨成教授发布新品
 
  价值共享,同心筑梦
  生来平凡,活出不凡,梦之所想,行者无疆
  地势坤,君子厚德载物
        
  晋级表彰,祝贺每一位成功事业获得者
  正如黄董所言,三生最大的成就是有一群齐心逐梦的事业伙伴。正是因为伙伴的付出才让三生从一张白纸,一步步发展成为产业集群遍布全球的健康产业集团,发展成为中国民族直销企业的标杆,并朝着成为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的目标稳稳的朝前走。
  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晋级事业伙伴登上荣耀的舞台,接受来自三生高管的嘉奖,来自伙伴的掌声与祝贺。沉甸甸的奖杯,是伙伴创造的佳绩;绽放的鲜花,是伙伴多彩的人生。每一位三生人在追逐事业的道路上,不断进取突破,用坚定的信念与执着的追求,在三生实现了自我价值;用自己的努力与拼搏成就了自己的梦想,赢得了伙伴的尊重与认可!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为2017年度首席销售总监颁奖
 
\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钱人齐为2017年度行政销售总监颁奖
 
\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兼运营副总裁刘爱峰为2017年度执行销售总监颁奖
 
\
三生(中国)国际运营中心总裁吴志民、运营副总裁罗修彪为2017年度销售总监颁奖
 
\
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伍斌
 
  “8年来,我们的总营销伙伴和消费者人数累计达近百万人次,为全球的消费者和家庭带去健康;我们打造和培养了近千位五星以上的钻石级领导人,帮助他们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和心灵自由;我们每周在全国召开100场以上的大、小型会议;近几年来我和德道的核心层每年都要耗时数十天自驾行驶,穿越祖国大大小小的城市,举办健康和经济财富论坛。我们帮助数万营销伙伴实现海外游学的梦想,足迹遍布北美、欧洲、中东及东南亚……”
 
\
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 黄春荣、项燕伉俪
 
    “如果你不甘心朝九晚五的生活,不甘心没有车没有房的日子,不甘心拿着微薄的工资去贷款买房,不甘心过着羡慕别人的生活,想要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更加绚烂,那我认为三生跟你太有缘分了!人生只有一次,这一次不能白来。来到三生,选择三生,你一定能够精彩一生!。”
 
\
三生(中国)2017年度首席销售总监 苏滨
 
  “你把三生当公司,她一定聘用你,把你当员工;你把三生当产品,她一定会呵护你,把健康送给你;你把三生当事业,她一定绽放你,让你登上财富和荣耀的舞台;你把三生当家庭,她一定带给你温暖,让你从此收获健康幸福的美好人生;你把三生当一切,三生将会把一切都给你!” 
 
 
\
三生(中国)2017年度行政销售总监 谢金村
 
  “七年前,我只是一个平凡人,为什么七年后的我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不仅收获了成功,还实现了人生的价值?这一切都源于七年前的选择,感谢七年前的我选择了三生这个平台。”
 
 
\
三生(中国)2017年度行政销售总监 李德胜
 
  “8年前,我来到三生,看到了三生的优势,所以我决定全力以赴从事三生,我宁愿做错,也不愿错过三生。所以,今天我站上了荣耀的舞台,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
 
\
三生(中国)2017年度行政销售总监 严付金
 
  “一个出身平凡,怀揣梦想的我,用6年的时间付出与改变。6年的时间我每时每刻都在奔波在市场一线,我一直马不停蹄的奔赴每个市场,今天我终于站在荣耀的舞台。”
 
\
三生(中国)2017年度行政销售总监 潘伟青
 
  “三生改变了我的人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不单单改变了自己,实现了人生的转折,收获了成功,我还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让父母、爱人、兄弟姐妹、事业伙伴获得非凡的荣耀,收获健康、财富与人生的价值。”
 
\
三生(中国)2017年度执行销售总监 韩栋
 
  “因为相信,所以成功。正源于此,让我从当初对这一行一无所知的白领,蜕变成今天站在台上和大家分享成功经验的人。”
 
 
\
三生(中国)2017年度执行销售总监 章成才
 
  “来自全国的三生家人们,当你踏入三生公司的大门的时候,当你看到更多人成功的时候,当你听到我发自肺腑的人生经历分享的时候,你是否和我得出同一个结论:正确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
三生(中国)2017年度执行销售总监 马煜翔
 
  “敬初心,见未来。直销的春天来了,三生公司的爆发期来了。让我们一起在三生的舞台上绽放梦想,坚持选择,走向成功。”
 
 
\
三生(中国)2017年度销售总监 谢洁卫
 
  “分享健康,就是分享爱。三生优质的产品与健康的理念,让我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与义务。我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我们,成为传播健康的使者。”
 
 
\
    三生(中国)2017年度销售总监 熊娟
 
  “梦想是一场破釜沉舟的旅行,一路上免不了遭受打击,但是那又怎样,纵使千辛万苦,我依然会成功绽放。”
 
  奔驰豪车大奖嘉奖三生精英
  三生就是这样一个最佳事业平台,它让我们收获健康身体、个人成长、品质生活、幸福家庭、海外旅游、尊重认可,为我们创造一个和谐圆满的人生。每一位在三生努力奋斗的事业伙伴都将收获超乎想象的价值感。峰会现场,主持人揭晓2017年度奔驰豪车大奖,黄董为今年荣获豪车大奖的事业伙伴颁发奖杯,以嘉奖他们在事业上的不懈努力。每一点努力都是感动,每一份的付出终有收获。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为荣获豪车大奖的伙伴们颁奖

\
奔驰豪车只为嘉奖每一位三生事业精英
 
  海外旅游,走遍全球
  随着大屏幕的播放,为伙伴展示了三生2018年晋级激情之旅泰国,品质梦想之旅加拿大的无限魅力。截止11月底,共有4185位三生伙伴获得2018海外旅游的免费名额,会上,三生公司也为这些伙伴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
  回顾过去的十三年,几万名三生人带着梦想走过世界的三大洲、领略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风土人情,迪拜、巴厘岛、澳门、柬埔寨……海外旅游早已成为了三生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
三生(中国)运营副总裁崔建军、李津向伙伴们表示祝贺
 
\
三生(中国)执行销售总监 杨秋平
 
  “三生,让我拥有环游世界的梦;让我的每一次旅程都意义非凡,让我在旅行中欣赏风景,提升自我。”
 
\
 三生(中国)销售总监潘水珍
 
  “三生的旅游就是不一样,我不仅可以带着家人去,还能与我的事业伙伴一起出去旅游。我们有着共同的梦想,共同的目标,我们可以一起携手去创造未来。”
 
   初心·享耀,庆功晚宴
  每一份付出都将收获一份荣耀,每一滴汗水都将化成成果。当晚,近千名三生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度过“初心·享耀”的庆功晚宴。每一次的晚宴,即是成功的祝贺,也是家人的欢聚。举杯同庆为彼此祝贺,把酒言欢为明天祝福。
  收获的2017落下帷幕,崭新的2018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相信自己,相信希望,相信明天。奔向新目标,续写新传奇。相信三生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
共同举杯一起为美好的明天祝福

\
 欢聚一堂,为今天庆贺,为明天喝彩

\
2018,我们再出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