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被评为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

发布: 2017-12-11 15:1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9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食品综合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食品报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企业家精神论坛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安惠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口碑和突出的社会责任感,被评为“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被评为“最具企业家精神人物”。
 
\
 
  作为中国食药用菌行业的领军企业,安惠深知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就是向社会,向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所以安惠根据国家保健食品GMP企业标准的要求,建立了严谨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始终绷紧产品质量安全这根弦,坚决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与此同时,安惠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努力用行动践行着企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