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萃雅携手女神舒畅惊艳亮相时尚盛宴

发布: 2017-12-11 15:02: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明星大咖助阵,首席业务总监亮相,多款萃雅产品惊艳T台……12月9~10日,萃雅与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合作举办的时尚芭莎×萃雅“东方美 · 焕新绽放”主题展览活动在成都闪耀开幕。这场东方美盛宴,你千万不能错过!
 
\
 
  《Harper’s BAZAAR》(中文版为《时尚芭莎》)作为全球第一本时尚杂志,此次BAZAAR 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被媒体称为“150年一遇”,展出作品均来自国际艺术家和顶尖时尚品牌。
 
\
 
  向来走在时尚前沿的萃雅,自然不会缺席这场盛宴。双方的携手是源于对东方美焕新的共同认知,以及致力于引导东方女性追求“时尚、优雅、知性、自信”等东方美特质的共同愿景。
 
\
 
  萃雅系列产品惊艳T台秀     
  穿着别具东方韵味时装、手持萃雅产品的模特们,每一次登场,都将东方美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
 
\
 
  惊艳的舞台效果,除了萃雅产品的华丽妆点外,也少不了护肤美肌二合一的萃雅彩妆的功劳。
 
\
 
  明星大咖推荐 萃雅展现东方美     
  萃雅得到了《时尚芭莎》美容副主编董刚先生的认可,“萃雅是将传统中草药和现代技术相结合的典范,为中国女性提供了自然美肤之道。”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薛守春先生也表示:“萃雅鼓励女性不论在生命的哪个阶段,都应带着自信,感受时间赋予的全新活力,由内而外绽放更美、更健康、更鲜活的自己,让东方美在时光中绽放,历久弥新,这是萃雅所倡导的东方美”。
 
\
 
  刚在热播综艺《演员的诞生》中大放异彩的舒畅也来到现场。
 
  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她大方分享了护肤秘笈:“因为经常熬夜拍戏,很注重护肤品的成分。比如说萃雅,它是中草药成分,天然、安全,我选择护肤品更倾向于这类产品。”
 
\
 
  受邀出席的还有无限极首席业务总监梁雪女士、2017 年萃雅“东方美?新风尚”寻找美丽代言人活动冠军蒋佳琰、亚军王挽鹭、季军杜颖。
 
\
行政嘉宾和业务伙伴合影
 
  萃雅时尚大片,带你领略焕新绽放东方美     
 
\
《时尚芭莎》近年来拍摄的东方美大片也在萃雅专场展出
 
  由《时尚芭莎》为萃雅量身定制的东方美大片,向时尚界展示了别具一格的东方美。
 
\
 
  高颜值萃雅产品从外表到内里,尽显东方美特质,吸引了每一个走进主题展的人。
 
\
 
  萃雅与时尚芭莎在成都的邂逅,是一个东方美焕新绽放的完美结合。
  而一向具有时尚基因的萃雅,此番携手《时尚芭莎》,展示了独特的东方美、国际化的时尚范。让更多公众认可萃雅所倡导的“历久弥新的东方美”,这将加深公众对萃雅品牌特质的认识,全面提升萃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别具一格的东方美再次闪耀时尚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