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成为江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 2017-12-09 17:01:0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2月8日,江苏大学朱帜教授一行来到隆力奇总部,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总裁蔡衡博士、人力资源部总监魏飞与朱帜教授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毕业于江苏大学,目前就职于隆力奇研发、财务、有机农场等部门的员工参加了座谈交流。
 
\
 
  朱帜教授一行参观了隆力奇人工智能4.0工厂和全球研发中心。座谈会上,全球研发中心总裁蔡衡博士向朱教授介绍了隆力奇研发体系和校企合作需求,人力资源部魏飞总监就隆力奇人力资源政策和校园招聘方面与朱教授进行深入探讨。朱帜教授对江苏大学与隆力奇成立教学实践基地运行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执行方案,未来,隆力奇与江苏大学在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会有更多的合作。会后,朱帜教授代表江苏大学授予隆力奇教学实践基地铜牌。
 
\
 
  董事长徐之伟表示,人才始终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隆力奇发展32年来恪守“搭建平台  合作老板  分好财富”的经营宗旨,在搭建实体平台的同时,将合作1000名高端人才,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我们需要不断地引进、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努力打造一支才能卓越、高效的人才队伍。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