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国珍书屋”捐赠活动走进辛侯庄小学

发布: 2017-12-08 15:4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4日, “国珍书屋”公益捐赠活动走进北辰区辛侯庄小学。辛侯庄小学校长季海苓、天津分公司经理吴豪杰、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高红、辛侯庄小学全体师生及当地新时代爱心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
 
  下午一点,捐赠活动准时开始。少先队员为与会嘉宾佩戴红领巾,全体与会人员一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天津分公司经理吴豪杰回顾了“国珍书屋”公益活动在天津走过的历程,对参与捐建书屋的新时代人表示感谢。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高红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号召广大学生不畏艰辛,努力学习,实现个人梦想。辛侯庄小学季海苓校长感谢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号召广大师生心怀感恩,奋力前行。
 
\
 
  与会嘉宾向学生代表捐赠了书籍及文体用品。辛侯庄小学回赠精美的贴画和中国结,并向天津分公司及高红馆长颁发荣誉证书。为表达感谢,学生们还准备了小合唱《小小世界》。
  仪式后,季海苓校长及高红馆长共同为“国珍书屋”揭牌,大家共同参观了“国珍书屋”,重温校园岁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