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获得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

发布: 2017-12-08 09:19: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
 
  12月6日,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北京举办。在本次盛典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慈善、环保公益等方面的努力获得了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并被收入《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鉴》。
 
  完美事业群“善循环”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慈善是完美公司的发展动力,无论经济环境如何变化,都动摇不了坚持这种动力的信心,而在长期坚持中,获得了完美责任事业群的“善循环”。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
  作为一家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在“根文化”的浸润下,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将安全生产、诚信经营、节能环保和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长期任务。完美公司自1994年扎根中国以来,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长期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建设,不遗余力回馈社会,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公司经过多年开展公益实践的积累,逐渐摸索出了带有完美自身特色的公益活动体系,体系涵盖“希望工程、无偿献血、母亲水窖、慈善万人行、华文教育、禁毒事业”公益模块。公司以该体系作为管理抓手,系统化地管理总部及下属公司的公益活动,统筹协调,引导员工贯彻公司公益理念,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传播正能量。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各类捐资总额达6亿元。
 
  绿色生产
  完美公司本着对环境保护的高度责任感,持续推进企业环境管理,公司建立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成立环境管理体系维护小组,对ISO14001体系开展日常工作维护,确保持续有效运行。完美公司坚持“追求完美的环境”环境方针,并向社会作出如下绿色承诺。
  完美公司作为生产型企业,时刻谨记环保责任,在生产过程中坚持落实节能减排工作,同时,完美公司注重员工环保意识的培养,通过系统的组织,发动全体员工来参与节能减排、提升效率。完美公司从细节着手,从源头抓起,将环保理念贯彻到生产运营。
 
  环保公益
  完美公司不仅在企业内部加强环境管理、落实节能减排,在企业外部也积极参与环保事业,在增加森林碳汇、环保知识传播、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环保公益活动。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之一,新华网多年来持续关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进程和发展。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已连续举办九届,今年是第十届。活动得到包括企业界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和支持,成为国内目前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社会责任交流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