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击第十三届(2017)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

发布: 2017-12-07 14:39:3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  

  13年如一日,中国直销风云榜主办方以专业精神与匠心情怀,圆满举办“行稳致远——第十三届(2017)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又一次以高规格、高品质、好口碑实现刷屏!
 
\
(风云榜现场)
 
  此次知哥、颜值君、百科君作为本质传媒三剑客,以每分钟百米位移的速度奔走在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各个角落(别问为什么走这么快,太大啦,你来你知道!),寻找行业大咖的踪影,解答热情粉丝的提问,见证盛会的华丽绽放。
  不要走开!本质传媒行走几万步获得的猛!料!陆续放出!
 
  第一趴·真假系列
  几万名粉丝问真假,三剑客给你们一一证明!
  之前天天刷屏说4000张票卖完了,现场真有4000人吗?事实是,比4000还多!
  购票通道开通不到10天,4000张门票便被抢购一空。天哪,我们也没有想到,在现场时,会场已经坐满,场外还有一堆粉丝在围着央求我们和保安要进去看自己家的老板和领导人领奖,然而我们的安全管控非常严格,直到盛典结束他们也没有进去,就一直守在门口。我们也很无奈,都没有给我们留票啊!(还好我们有工作证)
  朋友,别哭!明年记得摩拳擦掌早点约哦,我这可是提前一年提醒你啦!
 
\
(现场人山人海)
 
  颁奖盛典真的像传说中那么有仪式感吗?
  这是哪位朋友问的问题?!仪式感是中国直销风云榜天生的气质!
  首先,每年颁奖盛典的主题都由主办方结合中国经济形势与行业现状精心策划,都浓缩了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因此通过梳理13年中国直销风云榜主题就能窥视展现中国直销行业的辉煌变迁。也因此可见中国直销风云榜之气质。
  今年的主题是“行稳致远”,就是希望行业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和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始终坚持正道而行,砥砺革新,以推动行业发展稳中求进、行稳致远。
  其次,盛典是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这里是国内独一无二的公园展馆、人文展馆、生态展馆,是中国西部最大的专业场馆,是一座集展览、会议、餐饮、住宿、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场馆。这里举办过非常多的国内、国际大型活动,当然,包括中国直销风云榜!
 
\
 
  第三,来宾覆盖中国直销行业70余家拿牌直销企业、20余家准拿牌和涉水直销企业的老板、高管、系统领袖、营销精英,以及行业相关优质服务商。所有参会来宾均着正装、礼服,精心装扮,以示尊重。
 
\
 
  贵宾票真的29800元吗?
  对!
  这么有仪式感的盛典,显然票价不打折,而且物超所值。
  注意,贵宾票只针对企业高管和系统杰出领袖,是有限额的,有限额的,有限额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意思就是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享有贵宾待遇的VIP从下飞机开始就享受中国直销风云榜会务组的专属服务。从接机、签到、入住,到摄影、采访、参加邀请制的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会议、享受中国直销风云榜贵宾坐席,均能体现出贵宾的尊贵感。
  说再多,都不如你亲临感受,明年提早申请哦~
 
\
(贵宾沙发区)
 
  第二趴·大尺度系列
 
  几万名粉丝垂涎欲滴,本质传媒给你们一一解馋!
 
  现场都来了哪些男神?
 
  哇,这个问题我们喜欢!
 
  现场星光熠熠,有阳光朝气的青年少帅,有雅痞气质的酷萌大叔,有儒雅风趣的翩翩君子,有温柔炫酷的霸道总裁……反正你喜欢的样子,这都有。
 
  有点多,等我们捋一捋,晒照几张以飨粉丝。(以下仅代表个人审美,没有前后之分哦)
 
\
(三八妇乐副董事长高宇)
 
\
(台湾公会秘书长徐国楦)
 
\
(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白学锋)
 
  巾帼英雄都美吗?
 
  哇,这个问题我们更喜欢!
 
  什么是巾帼英雄?那是女中豪杰!能不美?!
 
  可以这么说,巾帼英雄肯定美,但美女可不一定称得上“巾帼”。巾帼英雄有颜值有身材有气质,更重要的是有能力有才华有魄力,他们用自己的无悔付出和商界智慧,撑起了直销行业的“半边天”。
 
  请大家睁大眼睛,拿好手机,巾帼英雄即将登场——
 
\
 
  为什么中国直销风云榜被称为行业奥斯卡啊?
 
  奥斯卡上有什么?大场面、男神、女神?这显然不够。
 
  奥斯卡金像奖的正式名称是“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通称奥斯卡奖或奥斯卡,每年一次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半个多世纪一直享有盛誉。奥斯卡金像奖不仅反映美国电影艺术的发展进程和成就,而且对世界许多国家的电影艺术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
 
  中国直销风云榜作为直销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一个综合性行业排行榜,每年一次在中国重庆举行,十多年来一直在直销行业享有盛誉。中国直销风云榜不仅反映中国直销行业的发展进程和成就,而且对促进中国直销行业交流,推动中国直销行业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
 
  同时,中国直销风云榜始终保持着公正、客观、专业的良好口碑。各榜单每年都跟随时代和行业发展,进行了创新。2016年,主办方在原有风云榜、贡献榜、价值榜、潜力榜、新锐榜的榜单基础上,新增了巾帼榜、导师榜和产品榜,旨在发掘更多中国直销界精英女性、成功导师,倡导回归直销本源,坚持产品导向。2017年,主办方又增加了菁英榜,旨在发掘更多中国直销界年轻领袖,为行业长远发展蓄力。
 
  为了保证榜单的公平、公正与客观,主办方于2015年创办了直销口碑网,并开启大众提名及投票功能。此后两年,主办方都延续了这一做法,开通了全民推荐、大众评选和综合评定三个环节。在综合评定环节中,评委以候选者在2017年度的相关指标为基础,借鉴国际经验,结合企业或个人在这一年的实际情况,重点就他们的盈利性、成长性和稳定性以及对于社会的贡献度进行考评,评选出最终上榜者。
 
  所以,不得不说,“中国直销风云榜”被称为中国直销行业每年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奥斯卡”盛典是有根据的,是有原因的,是实至名归的!
 
  朋友们,鼓掌吧!
 
\
(风云企业——权健)
 
\
(风云商业模式——太阳神珍珠店模式)
 
\
(风云企业家——陈怀德)
 
\
(风云系统领袖——张志军)
 
\
(十年成就系统——晟虹家园)
 
\
(风云系统——一德系统)
 
\
(贵宾徽章)
 
  第三趴·高级技能系列
 
  几万名粉丝求知若渴,三剑客给你们一一点拨!
 
  专家委员会议有什么干货值得学习?
 
  多个领域深度解读,认真听讲!
 
  此次已是第九届(2017)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议,主题为行稳致远。
 
  其中,原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朱永才就直销企业运营的现实状况,进行了《外事监管六大问题答疑》的演讲。以专业、实用、“接地气”的表述,解答了企业困惑,赢得了众人掌声。
 
\
 
  九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宁水生以《行稳致远——我所见》为主题表述了企业与行业发展的现实路径与未来方向。
 
\
 
  “一撕得”创始人兼CEO邢凯以《一个影响世界的纸箱》为主题,讲述了一名创业者如何创造奇迹的全过程。
 
\
 
  华信生物直销事业部副总裁、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赵勇以《找准定位,砥砺前行》为题进行了演讲,讲述了新企业在踏入直销行业之后的发展战略布局。
 
\
 
  三八妇乐副董事长、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高宇以《大路弯弯,溪水缓缓》为题,表达了直销企业在发展中经历弯路、转折和不理解时要挺得住,在业绩太迅猛时应缓缓而来的心态和理念。
 
\
 
  钻石国际系统创始人、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张志军以自身真实的经历和感触,以《领袖背后的经济哲学思想》为主题,讲述了安然钻石团队从开始到现在发展壮大的全部过程。
 
\
 
  康美来大别山生物科技执行总裁、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赵巍程以激昂的态度、专业的知识进行了《直销如何行稳致远》的演讲。
 
\
 
  湖北随州鸿发蜂产品执行长、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张华结合自身管理经验和对行业的观察,以《把握好直销的方向盘》为主题讲述了直销行业应该不忘初心,实现合法、稳健、可持续发展。 
 
\
 
  益邦物流总经理孙延峰,以《从供应链运营看直销企业如何打造企业非核心竞争力》为主题,讲述了供应链对于直销企业的重要性和不可或缺性。
 
\
 
  看到这么多大咖的演讲,感觉是不是收获颇丰?!
 
  如果你想成为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与这些大咖同堂论道,可以向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提出申请。希望在第十届(2018)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议的新聘专家委员受聘仪式上,能够看到你的身影!
 
\
(张华受聘专家委员)
 
\
(专家委员会议现场)
 
  怎么能上台跟自己老板合影?
 
  问这个问题的朋友,有前途!
 
  想要在中国直销风云榜的大舞台上,跟自己的老板合影,很简单!
努力做好自己的团队和市场,参与中国直销风云榜的提名、候选和评比,用实力站上这一领奖台,让老板为自己鼓掌,让伙伴为自己喝彩!
 
  我们在中国直销风云榜等着你!
 
\
(安然钻石国际系统)
 
\
(权健蓝海系统)
 
\
(康美超越国际系统)
 
  怎么能在现场抽中特等奖?
 
  特等奖,我们也希望被抽中啊!今年的特等奖可是iphone8!
 
  首先,你要关注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世直研”,这是抽奖的唯一渠道和凭证。抽奖是根据微信号随机抽取的!
 
  其次,想要被抽中特等奖,你得坚持到中国直销风云榜的最后,为什么?因为重大,因为是最终大奖啊!整个中国直销风云榜最重要的风云榜榜单就是压轴揭晓,而现场特等奖抽奖也是在这个时候揭晓啊!
 
  最后,祝你好运!
 
\
(抽奖现场)
 
\
(特等奖奖品)
 
  怎么带领伙伴参会才能达到最佳效果?这位朋友非常有智慧,一下子就get到了重点!
 
  1,前期收集主办方官方微信的各种资料图片转载介绍,提前烘托气氛。
 
  2,到了会场临门一脚,再各种拍摄现场和自拍发送到伙伴群,非常高大上。
 
  3,紧盯台上,耳听八方,千万不要错过了公司、团队获奖的消息,拍照发送。
 
  4,会议结束,和伙伴们来个会后会激动分享,订下目标明年我也要上台!上台!
 
\
(活跃的团队合影)
 
  第四趴·我要参加系列
 
  几万名粉丝疯狂打CALL,三剑客给你们一一回电!
 
  每年什么时候开始提名啊,我明年怎么参加?
 
  每年3月开始,中国直销风云榜各榜单开始提名候选,贵宾票与门票现在就可以开始预订。此刻,即可与三剑客私聊预订!
 
  “我是路痴+小白,来参加中国直销风云榜我会迷路吗”?
 
  不用怕,我们就是你的人工智能移动精准GPS!
 
  有事请呼叫会务组,全程为你服务!
 
  感谢大家持续关注中国直销风云榜!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中国直销风云榜!
 
 
  附录:2017中国直销风云榜获奖名单
 
  一、巾帼榜
  汪莉芬、王传美、徐小飞、卢晶、常赢、田玉萍、张美笛、曹爱华、许红、刘桂芹、李翠如、汪小梅、苏彤、李囿谊、李怡蓉、张丽萍、莫晶晶、刘荣、常艳、王桂芬。
 
  二.贡献榜
  2017年度中国直销模式创新突出贡献企业——绿叶科技
  2017年度中国直销精细化管理典范——太阳神服务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社交电商模式——脉宝云店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商业模式——康美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2017年度中国直销创新模式——中衡集团之互助营销
  2017年度中国直销模式创新典范——云尚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创新产品——五清排毒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产品贡献奖——美罗国际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健康大数据应用贡献奖——炎帝生物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公益项目——尚赫公益基金会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公益基金会——启明公益基金会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公益品牌——华林“一企千人助万家”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公益模范——“关爱贫困母亲救助项目”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企业管理者——宁水生
  2017年度中国直销卓越领导力企业家——高宇
  2017年度中国直销沙棘产业领军人物——邢国良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系统建设贡献奖——安然钻石国际系统
  2017年度中国直销领袖风范系统——长江国际产业联盟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竞争力系统——权健蓝海系统
  2017年度中国直销创新标杆系统——超越国际系统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系统领袖——孙家刚/荣翠萍伉俪
  2017年度中国直销工具流杰出贡献奖——新人起步宝典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品牌整合服务商——派合文化
  2017年度中国直销领导力杰出贡献奖——大作为专业直销咨询培训机构
  2017年度中国直销杰出物流供应链服务奖——益邦物流
  2017年度中国健康产业杰出教育培训创新导师——张大春
 
 
  三、价值榜  
  价值企业:安利、安然、福维克、克缇、罗麦科技、隆力奇、三生、太阳神、完美、无限极、炎帝生物、中脉科技
  价值企业家:陈怀德、陈惠、陈旻君、黄金宝、李金元、刘德林、束昱辉、许德宇、徐建成、王文钦、邹忠全
  价值经理人:陈政裕、劳嘉、李重华、吴文广、赵建华、赵巍程
  价值系统:成功国际系统、富迪纵横系统、华林酸碱平善诚体系、家和联盟系统、瑞和国际系统、尚贤商学院、圣贤体系、晟元体系、阳光国际系统、圆爱系统、正德系统、众诚系统
  价值服务商:澳兰斯、CNT DREAM、海科电子、一撕得
 
  四、潜力榜  
  潜力企业:春芝堂、北方大陆、长青、东升伟业、和治友德、华信药业、九极、康婷、理想科技、麦利达、荣格、三八妇乐、双迪、卫康、云尚、致中和、中山理科、铸源
 
  潜力企业家:何健、王元圣、王宗继
 
  潜力系统:泓德系统、润德系统、晟虹家园虹鸣团队、晟虹家园晟合团队、晟虹家园元亨团队
 
 
  五、新锐榜 
  新锐企业:福能源、福瑞达康妆大道、康美来、彭墩科技、沃德、自然阳光
 
  新锐企业家:张博川
 
  新锐经理人:艾飞、黄福星、侯瑞霞
 
  新锐系统:东升伟业鑫鸿海系统、美德联创系统
 
  六、产品榜
  安利XS® 运动营养饮料
  安惠百菌健牌康原胶囊
  长青Well3天然活性营养保健食品
  春芝堂中华三宝
  东升伟业甲壳胺胶囊
  富迪小分子肽
  福瑞达康妆大道悦人天然酵素
  福维克可宝VK200清洁系统
  海之圣牌双参胶囊
  好当家牌海参蛋白粉
  华林酸碱平化妆品系列
  嘉康利YOUTH™悠美颜
  金士力三通标准装
  九极天姿韵藜稞多肽餐粉
  康力定向精制中药饮片
  康美参胶元
  康缘牌“益思怡”胶囊
  克缇优纤满分固体饮料组合
  隆力奇勃邑XO绅士白兰地
  隆力奇保和堂牌蛹虫草胶囊
  罗麦仙肤莱青春定格塑颜原液
  绿活美地木酢贴
  绿之韵韵宜生维利清胶囊
  马齿苋辣木叶代用茶
  美罗国际灵芝菌丝体冲剂
  纳米负离子双芯净极卫生巾
  权健藏象®石墨烯内衣系列
  三八妇乐山药枸杞固体饮料(木糖醇型)
  尚赫牌蛹虫草胶囊
  盛利隆全息能量养生桶(屋)
  双迪牌尚得泰口服液
  天狮营养高钙冲剂
  卫康航天康养项目
  沃德沃格牌螺旋藻口嚼片
  希诺丝海之恒妍娇宠嫩肤安瓶
  宇航人沙棘油
  致中和百年·致臻五加皮酒
  中山理科麒草虫草王
  中脉生态家系列
 
  七.风云榜
  2017年度中国直销风云企业——权健
  2017年度中国直销风云商业模式——太阳神珍珠店模式
  2017年度中国直销风云企业家——陈怀德
  2017年度中国直销风云系统领袖——张志军
  2017年度中国直销风云系统之十年成就系统 ——晟虹家园
  2017年度中国直销风云系统——一德系统
 
  八、导师榜
  卓越创业领袖:常浩/王传美伉俪、周游/曹爱华伉俪、姚志刚/张煜卓伉俪、孙家刚/荣翠萍伉俪、保志山、李怡蓉、李囿谊、苏彤、汪小梅、张丽萍、苏红宇、王志伟、叶祖亮、傅以平、李明远、师立志、钟厚华、黄安梅/梁福华伉俪、刘家齐、王俊伟、张甲子、权录斌、王秋丹、刘宝琦、翟学帅、张勇华、徐维松/宾春兰伉俪、余剑飞、范灵芝、常艳、王公智。
 
  卓越创业导师:陈鹏宇、党磊、李金星/施利伉俪、李小川/杜雪莲伉俪、李晓义、李志雄、刘吉芹、闵小春、苏韦豪、涂勋贵、肖亚霏、杨文杰、余明阳、袁圣钧、张雯、赵金玉、汪莉芬、杨南军、张燕、董春玲、杜文静、李思蒙、林锡峰/张霞伉俪、任华波、曾华、常赢/王冠钧伉俪、田玉萍、王有利、张剑、张美笛/谢景文伉俪、娄依杰、林岳兴、徐健源、李军、王瑷茟、王允霞。
 
  卓越培训师:毛文龙、张林禅、卜晓红、杜鹃、付岩玉、李明杨、谭海燕、王淇平、张莉英、廖树声。
 
 
  九、菁英榜
  价值菁英:包长耳、邓醒、樊美辰、康艳、李影、刘玉涵、刘昱良、王凤龙、姚智强/范献澜伉俪、周淑娟、王建军、闫成军、文新艳、杨芙蓉、余华、张剑花、张耘、赵文杰、郑浙新、周静、陈小兴、卜晓红、卜晓兰、郝清玺、李富贵/邹德华伉俪、倪桃华、倪奇华、马峻、沈乃云、谭海燕、许灵、钟明利、崔亮、崔兴茂、窦永生/任海霞伉俪、李翠如、刘金凤、孙秀丽、张缤/马红伟伉俪、张志强、李沛儒、刘云香/吴树才伉俪、杨帆、杨袓华、王朝阳、田舜予、龚代钧、韩尚达、雒冠诚、许宗哲、徐小飞、许红、卢晶、程雅兰、杜凤英、杜建栋、何玉春、符荣/韩晓平伉俪、何琳、侯昕君、郎斌、郎力先、李丹、李建林/吴佩妤伉俪、李其鸿、李卫芳、李忠一/张秀玲伉俪、廖黎、刘朝阳、刘永爱、马燕霞、马艺珊、司荣军、童晓琴、王建华/郑雪梅伉俪。
 
  潜力菁英:阿曼古丽·托合提、艾利娜/王向军伉俪、常青、杜志君、贾帅、蒋永刚/朱丹丹伉俪、胡俊梅、李华、李梓萌、刘建明/刘香芬伉俪、罗曼芸、马斯琴、马文刚、马晓伟/马晶伉俪、努尔艾力·萨木萨克、普晓婷、史喜中、汤汉锋、韦丁煜、张巧云、张艺伟、张小菊/李松峰伉俪、赵祎、贾莉宁、马艾宏、孙晓光、佟亮、张继普、戴留凤、段冬梅、邓捷、郭丽娜、何顺珍、贾雅涵、李成俊、李红、马宁江、沈礼、孙晓艳、王月霞、吴彩仙、于秋奎、夏含菲、薛志峰、炎焓、徐秀萍、张蜀梅、张英亚、初秀霞、董中科/姜兰伉俪、韩中峰、金峰、刘子佳、毛亚春、徐国敏、许红、杨秋蕾、于永梅、李金玉、莫晶晶、姚润余、詹世国/范小冰、方培红、胡平、刘澜、律国秀、许芳。
 
  新锐菁英:崔力文/卢玲伉俪、白水勇、董巧、范舜、范致诚、郭安虎、黄海滨、龙鼎新、李军/宋一平伉俪、李艳、蔺伟华、裴金晓、秦仲华、沈吉明、王佳波/翁建立伉俪、吴博昊、杨菊梅、杨勇学/景玉梅伉俪、于爱年、于海英、余慧、俞江/陈萍伉俪、张世雄/王新梅伉俪、陈旭东、曹国龙、黄淑兰、金宁、靳玉成、包嘉琪、邓琴、景海涛/李洪霞伉俪、李利、吕波、王玉凤、吴昕霖、邢丽娟、于海涛/李艳玲伉俪、张文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