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向武陟县红十字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发布: 2017-12-07 13:53: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12月1日上午,来自武陟县人民医院、武陟县第二人民医院、武陟县中医院及12家乡镇卫生院的20余位代表齐聚武陟县卫计委院内,参加“以岭药业携手武陟百兴康连锁医药有限公司向武陟县红十字会捐赠药品发放仪式”。
 
\
捐赠现场
 
  武陟县卫计委副主任翟小四、卫计委医政股股长席淑芳、县红十字会会长文全胜、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常振宇、以岭药业河南省区黄红科经理、武陟县百兴康连锁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买琪出席了捐赠仪式。
 
\
以岭药业河南省区黄红科经理(右二)讲话
 
  以岭药业河南省区黄红科经理表示,进入冬季以来,天气冷热交替、空气干燥,易诱发感冒、流感等上呼吸道感染疾病,而医护人员作为一线工作者,更容易接触、感染这类疾病,此次捐赠的连花清瘟胶囊主要用于全县全体医护工作人员及部分贫困人群防治感冒、流感。连花清瘟胶囊于2003年绿色通道上市至今已有15年,期间14次被列入国家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指南共识推荐用药,广谱抗病毒、天然抗菌素,治感冒抗流感,改善咽喉炎效果显著。为社会做贡献是公司的企业精神,希望在关爱医师和扶贫道路上,以岭药业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也希望武陟县全体医护工作者能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为武陟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武陟县卫计委副主任翟小四在捐赠现场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以岭药业向武陟县红十字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仪式,在这里我代表武陟县医疗部门向以岭药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一定要把捐赠的药品用好,让我们一线医护工作者及贫困人群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也祝愿以岭药业明天会更好。"
 
\
药品领取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