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华老字号“同仁堂”落户国际之城日内瓦

发布: 2017-12-07 10:28: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际在线  

  鲜红的绸布绸花,古色古香的汉字牌匾,在日内瓦莱蒙湖畔寸土寸金的商业中心显得格外抢眼。5日上午,中华医药老字号“同仁堂”瑞士股份公司举行隆重的揭匾剪彩仪式,标志着北京同仁堂在瑞士开设的首家店铺正式开业。
  应邀出席开业典礼的中瑞嘉宾有中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团张向晨大使、中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蔡方财参赞,以及瑞士联邦经济事务部官员、日内瓦州经济促进局局长、瑞士西区经济发展署署长、瑞中经济协会日内瓦分会会长等。
  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介绍说,北京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是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医药老字号。今天,同仁堂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先后在五大洲共计26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130余家门店。此次瑞士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同仁堂积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秉承“创造健康、全球共享”的经营理念,迈出了开拓瑞士中医药市场的第一步。北京同仁堂瑞士有限公司将秉承“同修仁德,济世养生”的企业精神,为瑞士民众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中医药服务。
  张向晨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他自己作为中医的铁杆儿粉丝,曾亲身感受到中医的神奇功效,并希望在未来中瑞自贸协定升级谈判中增加中医的议题。蔡方财参赞则表示,希望北京同仁堂加强和世界卫生组织的联系,凭借自身品牌优势,立足瑞士同时着眼于欧洲,为推动中医药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特别是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瑞方嘉宾们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同仁堂旗舰店入驻日内瓦,对北京同仁堂在瑞士及欧洲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表示将在法律和政策法规等方面提供帮助。
  北京同仁堂瑞士店环境优雅庄重,充满浓厚的中国文化气息,当前的主要业务是提供中医诊疗、中医保健养生等服务。开业当天,已经有许多中国同胞慕名而来,一些瑞士本地居民也对中医也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店铺也为进店顾客提供了免费的中医养生健康讲座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