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端掉了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17-12-07 08:53:00    作者: 吕晓冰   来源: 大河网  

  近日,登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端掉了一传销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
  今年5月,民警在排查工作中摸到一条线索,在登封市嵩山路北段某住房内,一些人员行踪神秘兮兮。经了解,民警得知这些人涉嫌传销活动。在进一步的侦查中,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郝某、付某夫妻二人系登封市人,2016年11月,郝某、付某以投资“飞虎山泉”保健酒和“玫枝园”系列化妆品的名义进行传销活动,并组建以冯某、李某、张某、吴某等人为骨干成员的团队,先后引诱39人加入该传销组织。据统计,该传销组织共骗取会员费用52.4万元。目前,登封市公安局已将涉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