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网恋陷传销 微博私信“救命”74分钟被救

发布: 2017-12-06 10:20: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潇湘晨报  

  12月4日上午9 点23 分,一则" 我掉传销了,救命" 的消息通过微博私信给@衡阳公安后,值班民警很快引起了警惕,并要求对方提供更详细的地址和基本情况。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12 月5 日,值班民警李华中介绍,虽然不清楚对方所说是否属实,但出于职业敏感,他还是想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并明确告之对方配合以方便解救。
  "对方说的情况与身陷传销的情形非常吻合。" 李华中说,对方在告之一个大概位置后中断了联系,而他也迅速通过110 指挥中心确定了求助人所在辖区的派出所。" 碰巧我同学在那个所里,我直接就打电话要求他们核实。"
  9 点45 分,李华中在派出所的同学很快反馈,辖区派出所所长已安排出警。" 派出所民警按地址直接找到了求助人,证实是一批传销受害人员。" 李华中说。
  10 点37 分,9 名被困人员被民警从传销点带回的粤汉派出所。至此,从接到求助信息到被安全解救,前后仅历时74 分钟。
  "我觉得还是很有成就感的。"12 月5 日,李华中颇为自豪道,事后他们了解到,通过微博报警求助的是一名22 岁的河南小伙,他通过QQ 认识一名女网友后陷入爱河,在对方一再邀请下,杜某从深圳乘坐高铁来到衡阳,随后,被带到珠晖区东风北路某宾馆上面一出租房进行传销洗脑。意识到上当受骗后,杜某曾试图逃离,但由于24 小时有人监控,不得已,他趁上厕所期间,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用手机私信向衡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求助。
  杜某没想到的是,求助信息仅仅发出74分钟,他与一同被骗的8 名受害人就被公安成功解救了出来。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