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直销企业齐聚北大探讨“嬗变”之道 完美胡瑞连总裁出席会议

发布: 2017-12-06 09:2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30日,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跨界·嬗变”论坛在北京大学召开。论坛聚焦互联网、人工智能及当前技术变革的风口,热议技术变革对商业模式的影响,以及对未来直销经营的影响。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出席会议,与专家和业内同仁对行业热点进行交流。
 
\
会议内容
 
  论坛邀请原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具有跨界经验的投资人张泉灵就跨界主题发表演讲,代表中国直销市场80%以上份额的直销企业共聚一堂,寻找技术变革的应对之策。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表示,要高度关注技术变革带来的影响。有专家认为,未来几年,很可能是继互联网出现之后又一个技术变革的发力期,而这种变革会进一步放大互联网的影响,引起商业模式发生重大变化。另外,技术变革也在一定程度上冲击了法律法规和监管体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