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外地男子疑入西安传销 出租司机帮忙逃脱

发布: 2017-12-05 09:19:02    作者: 佚名   来源: 都市快报APP  

\
 
  昨天早上,《都市热线》接到一名热心出租车司机的私信爆料称,他早上拉了一个乘客,似乎是刚刚从传销组织逃出来的。
  出租车司机 李师傅:“早上八点半在兴隆派出所门口,他说他要去医院,说他肚子疼。我说在这附近给他找个医院,他说不行给他拉到市区。
  李师傅说,当时和那个乘客在一起的还有一名女子,而这名女子似乎非常不愿意他去市区。
  出租车司机 李师傅:“那个男的给那个女的说,让她下车,她不愿意下。最后我说不行我给你报警吧,那女的就下车了。”
  随后李师傅将这位乘客送到了西安北站。那么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联系上了当时已经坐上高铁回家的黄先生,他向记者讲述了他这几天的经历。
  (电话采访录音) 黄先生:“有两个女的在那边跟我一起,每天都陪着我,每时每刻都陪着我,我就感觉不对了。我发微信给我朋友,把我的情况跟他说, 他说你是不是进到传销里面去了,我说我好像现在就在传销里面了。”
  黄先生说,这几天他们还在不断地给他讲一些投资和回报的事情。
  (电话采访录音) 黄先生:“最低投资三千多,第二下投资六万多,投资的回报是一千万零四十,时间是三年!”
  监视居住、投资六万多、回报一千多万。这些信息表明,黄先生前两天所在的地方极有可能和传销有关。而根据黄先生的回忆,他所住的地方就是在位于西安市长安区兴隆社区的一间民房里。记者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辖区西太南路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刻出警,但是这间房子里此时似乎并没有人。
 
\
 
  今天早上,西太南路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通过连夜排查,他们带回了数十名涉嫌传销的人员,其中就有一名女子,正是来自当事人黄先生所提供的住址。目前,事件的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